独家 > 正文

在逃人员一现身便被监控“捕获” 随后被抓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顺线追踪,抓获了一名山西警方上网的女逃犯。

3月8日下午十六时四十二分,正在值班的城关派出所民警鲁武杰突然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一条逃犯线索指令:疑似山西警方上网追逃人员许某品出现在县城某大型购物广场。接到线索指令后,鲁武杰迅速带领辅警着便装赶至该购物广场进行摸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查工作,并未发现该疑似在逃人员许某品。民警鲁武杰及时将工作情况反馈110指挥中心,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组监控员在梳理视频后,发现疑似在逃人员许某品已于民警到达该购物广场前刚刚离开。

当天下午十八时十五分,110指挥中心视频组监控员通过一番认真梳理,发现许某品骑电动车离开购物广场后消失在城关三中附近。由于该区域系监控盲区,不能进一步追踪,于是鲁武杰立即带领辅警赶至城关三中附近,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深入摸排、走访,并调区域沿线20余个民用监控后,终于发现了许某品的踪迹。许某品骑电动车在城关三中附近左拐,进入了某小区的一单元楼。鲁武杰与小区门卫室门卫通报情况后,以物业人员身份进入小区,敲开了许某品可能居住的4楼北室。民警一眼发现一女青年正在室内,经确认该疑似人员正是山西省芮城县2016年上网追逃涉嫌诈骗犯罪的嫌疑人许某品。

经过民警讯问,女犯罪嫌疑人许某品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立即与山西警方取得联系,当夜将女犯罪嫌疑人许某品押送到洛阳市看守所羁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逃犯,抓获,监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逃犯打工过年不敢回家 被尉氏民警抓现行

    两名河北籍逃犯隐姓埋名在尉氏县一家馒头店内打工近一年,却因为过年不敢回家,一直滞留在尉氏县,被有心人发现。

  • 商水县一民警走亲戚途中智抓逃犯

    商水县公安局城关一所的片警孔海勇,在大年初三值了一天一夜的班,初四一早交班后,计划休班串亲戚,结果在路上却意外发现了一名逃犯,以查驾驶证为由智抓逃犯。

  • 民警智擒交通肇事"在逃犯"

    内乡县的张某三年前涉嫌交通肇事一直在逃。2月24日,他到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被户籍民警发现逃犯身份,当场被抓获。

  • 尉氏民警火眼金睛 例行检查时抓获网上逃犯

    2月21日,河南尉氏县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宾馆例行检查时,通过细致观察,凭着职业高度敏感性,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的上网逃犯。

  • 永城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大年初一抓逃犯

    当喜庆吉祥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千家万户沉浸在团圆的欢乐氛围之际,龙岗派出所在所长乔权的部署下,副所长林祥静带领民警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两名外省通缉逃犯。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