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民警现场抓获两名扒窃人员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加强街面巡逻力量,采取显性用警和便衣结合的方法,一举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2018年3月12日下午,新安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便衣巡逻至新城军营路加油站附近时,发现因吸毒、盗窃被多次依法打击处理的惯犯郭某某、王某二人正聚在一起,形迹可疑,目光不停在路人的口袋、挎包等处游走。民警判断,这两人正在物色目标,准备寻找时机实施盗窃。在不惊动郭、王二人的前提下,民警一边呼叫支援力量,一边对其跟踪监视。

民警发现,该二人分别坐在一名妇女的两侧,一人打掩护、望风,一人将手伸进该妇女上衣外侧口袋盗取了一部苹果手机。得手后,两人起身急欲离开,便衣人员纵身上前分别将他们扑倒在地,嫌疑人反抗中还不忘将刚刚盗窃得手的苹果手机扔向路边绿化带之中。直到此时,坐在一旁的妇女才发现手机被盗,通过拨打自己的号码找到了被扔掉的手机。

两名嫌疑人随后被移交新安县公安局李村派出所处理,目前郭某某、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在街上必须随时保持警觉,观察四周包括身后,被人无故碰撞或在人群拥挤时,要经常检查钱包是否安全。遇到不法侵害,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巡逻,盗窃,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