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团伙入室盗窃 最后一名逃犯成功被抓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近日,吉利区公安局大庆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宜阳县将逃犯张某某成功抓捕。随着最后一名逃犯的落网,至此,“2017.4.26”盗窃案告破。

2017年4月26日凌晨,张某某伙同裴某某、郭某某、林某某窜至吉利区冶戌村程某某家中,撬开房门,将放置客厅小皮包内的银行卡、身份证、现金等物品盗走。案发后,大庆路派出所通过走访、调取视频监控等大量工作,很快将嫌疑人裴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裴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伙同张某某、郭某某、林某某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后张某某、郭某某、林某某三人被依法上网追逃,2017年底郭某某、林某某落网。

为尽快抓到张某某,侦破此案,大庆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放弃节日休息、多次奔波于张某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敦促其主动投案自首。经过办案民警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在2018年3月13日,在宜阳县将张某某抓获。张某某对伙同他人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抓捕,破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名年近六旬的辅警:誓如当初 初心依旧

    )赵义昌,共产党员,灵宝市公安局故县派出所辅警。1993年在故县派出所工作至今,现担任巡防队长,主要协助开展辖区社会面防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等工作。老赵今年已经57岁,在公安最基层辛勤工作了25年,始终不忘初心,以赤诚之心,全力投入到公安事业中,无怨无悔。

  • 施工间隙盗窃电缆 作案四人全部落网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桐乡派出所通过细致调查、不懈抓捕,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盗窃工地电缆线的团伙盗窃案件,目前该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 深夜摔伤压车下 幸遇民警施救

    3月17日,新密市平陌镇冯先生的亲属携带一面书写着“一心为民,见危相助”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对该所副所长曹志远表达感激之情。

  • 遂平公安局沈寨派出所帮助耄耋老人找到失联25年的亲人

    2018年3月17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指导员钟学军驾驶警车、带领民警赶到遂平县城,将离家失联25年之久的张某丽及其丈夫接到遂平县玉山镇,将张某丽亲手交给其父母手中,从而圆了张某丽及其父母一家人多年的寻亲之梦。

  • 新安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小举动彰显爱民情

    3月12日,新安县青要山镇曹村村迎来春节后第一个集会,大街上人流涌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