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曹村派出所:小举动彰显爱民情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3月12日,新安县青要山镇曹村村迎来春节后第一个集会,大街上人流涌动。又恰逢周一,派出所户籍室开门没多久便也排起了队。

原来办理户籍的群众中有在校学生家长为学生办理身份证、户口薄的,还有偏远群众办理户口的。户籍警杨玉红与辅警在仔细审核的同时,加快了办理速度,一直忙到中午十二点半左右。但户籍室内仍有十余名群众在等待,还不时有在校学生到户籍室办理身份证。为了不耽误在校学生上课,让偏远的群众能赶上回家的班车,杨玉红告知群众先吃午饭并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午饭后立即为大家办理。午饭过程中,杨玉红还通过“一村一警”、镇户政业务咨询群、“曹村乡村干部”三个微信群发布办理户籍所需资料等相关知识,请办理群众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当日,户籍室共为30名在校学生办理了身份证、户口薄,为12名群众办理了户口业务,正是上班时间一延长一提前,一个温馨的提醒,赢得了办理户政业务群众的普遍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户籍,集会,业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服务群众

    2018年2月8日早上8时,在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户籍室,户籍民警早打扫好卫生,整理好户籍档案,静待办公。

  • 永城市刘河派出所户籍民警智擒逃犯

    日前,刘河派出所户籍窗口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过程中,认真核查、仔细比对,成功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 邓州民警:网逃信息记在心 “墨镜男”上门被擒

    时下,邓州一名上网逃犯经过乔装打扮和妻子一起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业务,因形迹可疑引起民警警觉,最终派出所民警毫不客气的将其当场拿下。

  • 西平县专探派出所利用户籍窗口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充分利用户籍民警窗口优势,围绕"平安守护"行动,结合扫黑除恶、治安管理、社区服务、防抢防盗防诈骗等工作,主动开展多方面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警民关系,提高辖区群众参与辖区治安管理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金桥派出所“四项措施”创群众满意户籍窗口新形象

    今年以来,金桥派出所牢固树立 “真诚为群众服务、真心让群众少跑路”理念,将创群众满意融入户籍窗口,进一步改进服务作风,创新服务举措,坚持特办群众难办的事、快办群众急办的事、善办群众要办的事,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进一步提升和谐警民关系,着力创群众满意户籍窗口新形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