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龙法院助力购房者要回“迟到的”房产证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韩琳 杨柳)2013年5月,孙某全款购买了洛阳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两套房子,并签订了《商品房屋买卖合同》。2014年9月11日,孙某到小区物业处办理了交房手续,并领到房屋钥匙。

“两年多过去了,房产证至今没有着落,心里一直不踏实。”孙某说,并拿出一份售楼说明,说明上写有:水、电、暖齐全,两证齐全,并标注两证指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开发商会在商品房交付使用后360天内办理房地产权属证书。但拖延了两年还未办理,无奈之下孙某一纸诉状将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洛龙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被告有义务为孙某办理房地产权属证书。但判决生效后,该房地产公司依旧怠于协助办理,孙某隧申请强制执行。接到案件后,洛龙法院执行干警多次前往该小区调查核实,但发现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破产,人去楼空,执行工作一时陷入僵局。但执行干警毫不气馁,多方打听得知该公司破产前将所有业务移至另一房地产公司名下,案件终于有了突破口。为切实维护购房者权益,执行干警多次前往接管该公司业务的房地产公司进行协调,经执行干警多次耐心劝解,释法明理,在接管业务的公司配合下,孙某终于在2018年3月16日拿到了房产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买房,房产证,法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亲戚爱八卦,心理学有解

    当你拖着行李箱,敲开家门,准备给爸妈一个热情拥抱时,却发现家里的沙发上,坐满了亲戚。如果你能接受这个解释,春节回家,面对亲戚们的“关心轰炸”时,是不是能稍微心平气和一点了。

  • 买房者被忽悠成会员 起诉开发商获赔款

    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空前繁荣,但房地产公司怪招频出,消费者防不胜防。

  • 买房新政策 不用落户和社保

    买房新政策 不用落户和社保

  • 欠农民工买房钱不还 拘留所门口求还钱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法院法官把一名老赖送到拘留所门口下车时,老赖哭着喊着要还钱,希望法官不要把他送进拘留所。

  • 有一种孝心叫“不啃老”

    最近,表弟准备结婚,舅舅拿出全部积蓄给他买了一套三居室当婚房。我们都责怪表弟,说他一点孝心都没有,舅舅供他读完大学已经很不容易了,快结婚了还啃老,实在是不应该。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时要买房买车,却从没想过用自己的劳动去换取,反而心安理得地认为这是父母的责任。

  • 夫妻一方已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另一方还可以用吗?

    杨先生婚前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一套房,现在想买一套大点儿的房子。韩立军说,若杨先生提前结清房贷,并符合上述条件,可以按照程序准备相关材料,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

  • 公积金贷款买房遭嫌弃 权益如何保障?

    近来,网上流传一句顺口溜:“全款买房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公积金贷款的请把共享单车挪一挪。”“新华视点”记者在多地的热门楼盘调查发现,一些开发商只接受全款买房,拒绝公积金贷款甚至商贷。这种现象受到关注,多地近期出台相关政策保护购房者权益。

  • 汝州男子携带300多斤硬币买房 震惊售楼部

    10月30日下午,汝州一位市民带着300余斤硬币到汝州市某房地产售楼部缴纳商铺定金,惊呆了工作人员。

  • 妻为买房负担大 导致感情破裂而离婚

    徐某申请执行庞某为离婚纠纷一案。原告徐某、被告庞某于2015年9月29日登记结婚。婚后,两人同在北京工作生活。

  • 买房前需要做好哪些预算

    ​如果想在老城区购买一套新房,那么,在购房前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资金预算?这个问题应该也是不少市民担心的。

  • 婚前一方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婚后夫妻可共同还贷

     近日,市民于女士在洛阳网“百姓呼声”频道上咨询,她家的房子是丈夫婚前通过公积金贷款购买的,现在她想用自己的公积金和丈夫一起还贷,不知道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应该办理哪些手续?另外,如果提前还贷,是否有优惠?

  • 房贷利率上浮 刚需买房更难了

    2017年,全国多地房贷政策相继收紧,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大幅度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天津、杭州、惠州等二三线城市也在跟进。近期,南京的房贷又收紧了!有银行已停贷,南京买房成本再提高。

  • 长租公寓来了 你还会买房吗?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长租公寓正席卷而来,成为年轻人居住的新选择。在加快发展租赁市场的政策背景下,长租公寓会如何发展?对于年轻人来说,长租能否代替买房?

  • 买房还是租房?—“90后”置业观调查

    新华社记者调查发现,随着租赁市场快速发展,“90后”人群置业观正发生变化,多数“90后”对租房表现出了很高的接受度,“只租不买”的观念正逐步流行。

  • 河南明年进入成品住宅时代 再买房可“拎包入住”

    从2018年1月1日起,全省所有巿、县新开工建设商品住宅,全部要按照成品住宅设计建设。这意味着,未来“精装房”将成为河南房地产市场的主流产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