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法院荣获全省法院先进集体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ekszYb5w..jpg.jpg

大会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石超凡)3月23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对全省法院2017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孟津县法院被授予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在省法院主会场领取了奖牌。

vAfUVaqJ..jpg.jpg

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领取“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奖牌

2017,孟津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保障民生为已任,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审判质量效率、队伍能力素质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不断增强。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388件,同比上升39.5%,结案4844件,同比上升26.4%,收结案数再创历史新高。被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百日执行风暴”活动先进单位、全省信息工作先进基层法院、案例工作先进基层法院,法警大队成功创建为三星级警队……

2018年,孟津法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的司法需求,锐意进取、务实重干,为新时代法院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反腐败,表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