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学会感恩”道德讲堂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PQl2V4yq..jpg.jpg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学会感恩”道德讲堂活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吴曼)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促进吉利检察干警感悟道德、践行道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3月26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开展以“学会感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吉利区检察院道德讲堂第一期拉开了序幕。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省身自问、行崇德礼、念劝善词、一堂一善事、发善心、送吉祥”十个环节。通过诵读习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观看 “用行动注解孝德的好儿子—陈斌强”的感人事迹,全体干警感受到了奉献的力量、爱的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全体干警都切身感受到了道德建设的正能量,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感恩父母,感恩集体,用感恩的心勤奋工作,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吉利区检察院通过每季度一次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抓好全院干警道德品行教育,提升检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塑造一批既讲法律又讲道德的优秀检察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感恩,主题,道德,讲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