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清明红色主题教育暨三新讲习”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lwILFgRE..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吴曼)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4月3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济源市泰山村杜八联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红色主题教育暨三新讲习”活动。

检察干警们怀着崇敬之情,整齐有序地列队站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长眠在烈士陵园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优秀传统”为主题开展“三新”讲习,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必须做到:一要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二要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三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体干警要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为总要求,大力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为推进平安吉利建设作出贡献。

扫墓活动结束后,全体干警又参观了杜八联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了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

此次“红色清明”活动,是一堂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课,深深震撼了干警们的心灵,鼓舞了全院干警的斗志,增强了干警的工作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吉利检察人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干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奋力拼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烈士陵园,清明,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