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入户盗窃案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近日,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连续四天的奋战,成功侦破“3.30”入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8年3月30日13时54分,暂住吉利区里村张某报警称:2018年3月30日10时许,张某回到吉利区里村暂住处后,发现屋里的电脑被盗。

案件发生后,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行动,经过对现场周围视频监控分析,发现一男子在案发时间段出现在被盗现场周围,并且怀里抱有电脑,形迹可疑。后经辨认,确定该男子系有盗窃前科人员张某领,4月3日12时许,办案民警在吉利区里村市场将嫌疑人张某领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领供述了2018年3月30日10时许,他骑蓝色自行车行至吉利区里村张某暂住处,将街门推开后进到院内南墙中间房间内盗窃一台电脑主机和路由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领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破获,嫌疑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