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市民家中数万现金烧损 银行热情帮兑换受称赞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郭列军)近日,洛阳一市民由于操作不慎,将存放在家中的数万元现金烧损。

为减少损失,该市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丽新路支行进行兑换。该支行大堂经理看到市民提着一袋子散发着焦糊的气味烧损的百元大钞,急忙接过袋子,让客户到理财室坐下,并端上了茶水让客户不要着急。

该支行负责人得知相关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对烧损的百元现钞进行清点,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损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整理清点,客户烧损的数万元百元现钞最终清点兑换完毕。

拿着兑换回的现钞市民表情凝重的脸上终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对中行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在此,中行工作人员提醒客户:市民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以免发生事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民,现金,烧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一民警办案途中牺牲 市民十里长街送别英雄

    元宵节当天,平顶山民警王峰涛在提审犯罪嫌疑人返回途中突发心脏疾病因公牺牲,年仅39岁。3月8日,平顶山市的建设路、光明路等道路两侧站满了市民和身穿警服的民警,众人排满十里长街,含泪送英雄民警王峰涛最后一程。

  • 开封31中学雷锋志愿者倡导市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近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员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 淮阳:交警变“浇警”市民争相送来花雨伞

    3月1日,淮阳县委、县政府在義皇宾馆召开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和纪检监察会议,参会人员达千余人。会议紧张的进行了一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也不紧不慢的下了一天。负责道路保障任务的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冒雨执勤从黎明到天黑,交警真的成了“浇警”,但执勤民警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圆满完成了会场附近道路保障工作。

  • 汝州市民政局开展丰富多彩的灯节活动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充满生机的工作新局面,在传统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汝州市民政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灯节活动。

  • 元宵佳节闹新春 三门峡市民畅享“文化盛宴”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北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三门峡市区社火表演活动在这里举行,社火表演队浩浩荡荡聚集在一起,争奇斗艳,集中展示着各自乡村的特色,将正月里节日的气氛渲染得异常红火。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