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民将钱包放在电动车座下储物箱内被盗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电动车的座下储物箱不是保险箱,就如同汽车的后备箱不是保险箱一样,这是一种安全常识。但是,陈女士没有将这种安全常识放在心上,结果,就导致了她电动车座下的储物箱中存放的钱包被盗,连带包内的6000元现金和银行卡被盗。

4月5日15:19:46,一拖7号街坊,市民陈女士报警称昨天下午钱包在电动车座下被盗。现对方拿着其银行卡去取钱时,银行卡被吞。

经了解,原来是报警人陈女士把钱包放在电动车底座下后,隔天发现了钱包被盗,当时钱包内尚有现金6000余元,银行卡数张。为了安全,她赶紧赶到银行,将钱包中的银行卡进行了挂失。

结果,让陈女士没有想到的是,钱包丢失后的第二天,她竟然接到了银行卡被吞的提示。想想都后怕的她,随即在接到银行卡被吞后报警求助,并表示希望通过监控看看是谁偷走了他的钱包。

根据陈女士反映的情况,长安路派出所依法进行了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积极受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论是汽车,还是电动车、摩托车,他们所附带的储物装置,都不具有保险箱功能。为了你的财物安全,请一定记得,莫将钱包等贵重物品放置在其中,以免导致类似的财物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财物,被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近日,新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经过连续排查布控,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并将部分被盗电动车追回。

  • 社旗交警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为加强春季交通事故防控工作,推进全国“两会”交通安保活动。社旗交警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 上街警方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夜查行动

    3月6日晚上,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集中夜查专项行动”, 150余名警察对全区38个居民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堵塞消防通道等乱象展开拉网式集中清理清查,排查了一批安全隐患,整治了一批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 当心! 楼道内违规停放电动车会导致火灾

    电动车消防安全不容忽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里,这种现象屡见不鲜,殊不知这样却暗藏很大的安全隐患!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紧抓辖区治安环境 居民电动车失而复得

    3月1月上午,看到丢失了一晚上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电动车出现在面前时,市民李先生对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感激不尽。原来头天晚上由于朋友聚餐喝的多了,忘了存在鹰城世贸门前的电动车,一大早本不抱希望的他试着拔打门前留下的电话,没想到自己的电动车失而复得,这也是优越路街道紧抓“三点”整治辖区治安环境取得成效的体现。

  • 男子喝酒“断片儿” 自己骑走电动车误以为被偷

    2月28日晚18时50分,在涧西区大学科技园区内上班的周先生语气慌忙地向重庆路派出所报警。

  • 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手机和电动车案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在网吧系列盗窃手机、电动车案件,破获盗窃案件5起,追回手机4部、电动车1辆。

  • 电动车离奇失踪 结局很暖心

    2月25日17时许,家住开封市祥符区的谢女士将电动车停在祥符区县府南街南段一电动车停车区,就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了,推杯换盏间,已是次日凌晨一点多,谢女士返回电动车存放地点,却发现车位里的电动车不翼而飞。

  • 电动车丢失5天 失主意外街头“邂逅”爱车

    走在大街上“偶遇”自己丢失没几天的电动车怎么办?报警没商量!2月23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市民电话报警,称其在矿务局街上看见了自己2月19日丢失的电动车。

  • 骗车过年 奇葩蟊贼被堵路边

    近日,兰考县一男子过年缺钱,就想一个主意,到卖电动车的店里赊了一辆电动四轮车,声称带着老板找朋友借钱,伺机将老板甩开,开走电动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