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手机连接不明网络不受控制 男子报警求助解除危机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手机作为即时通讯工具,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下被赋予了太多的金融属性。接入不明网络,遭遇病毒侵袭,是导致互联网财物受损的主要途径之一。近日,长安路派出所就受理了一起类似的警情,因为报警人临时接入不明情况的开放性网络,结果使得手机遭遇侵袭。所幸及时发现,没有受到财物损失。但为了你的互联网财物安全,我们建议你,请勿随意接入不明网络,以免遭遇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4月29日9时许,李先生在拖厂10号南家属院报警称手机不知道怎么了,好像被他人控制了,有人正在转他手机里的钱。

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报警人,建议报警人先期前往银行将绑定的银行卡冻结,或第一时间解绑银行卡并断网。同时,民警也迅速赶往报警现场。

原来之所以出现上述问题,是因为报警人李先生,当天上午他在居住的10号街坊附近,连接了一个不明情况的免费wifi,结果手机在连到免费wifi后,就开始不受控制,随后他就感觉钱款被转走并报警求助。

根据现场情况,为了确保李先生的财物安全,出警民警迅速将该警情移交治安管理大队处理。随后,受理民警根据后来打印的银行明细单的显示发现,全部为他本人在ATM机上的转款流水,暂时没有发现财物受损的情况。导致手机不受控制的原因,主要是报警人的手机中病毒所致。

为了安全,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你的财物安全,在外请尽量不要链入不明wifi,以免上遭遇病毒,遭遇财物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安路派出所 手机 不明网络 不受控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载孕妇遇他人别车 为解气回别换来两车刮蹭

    近日,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处警过程中,受理了一起这样的警情。最终导致了两车刮蹭的“悲剧”。

  • 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寒假到来前,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先后深入辖区中小学,为孩子们开展假期安全教育。

  • 长安路派出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明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民警忠诚教育,更好地表达对公安英烈的缅怀。 2016年3月31日,长安路派出所组织2015年以来新入警的警员和辅警前往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公安英烈活动,缅怀马政锋烈士的英雄事迹。

  • 睡前沉溺手机难以入眠?长期睡不好可致抑郁症

    现代社会,失眠、熬夜的人比比皆是,尤其“手机控”们的睡眠时间更是缺乏。总的来说,睡前玩手机直接影响着人们的睡眠质量,长期来看,还会破坏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人们睡前应该做到关闭手机,放松身心。

  • 手机壳有毒?小方法帮助“壳控们”选对手机壳

    人手一台手机的年代,各色各样的手机壳也成为了“生活必备品”,尤其对很多“颜控”来说,更是对漂亮的手机壳毫无抵抗力。卜勇:中国科学传播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学学士,中国科学院认知科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后。

  • 西平县七旬环卫工雨夜捡手机送还失主

    4月28日下午,西平县爱心果童装店老板何娟代表郑州公司丁总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心人,品德高尚美名扬”的锦旗送到西平县环卫处,表达对环卫工人祁云章拾金不昧精神的崇敬和感谢。

  • 老年人得“手机依赖症”比年轻人更伤身

    听戏、下棋、刷微博、聊微信、视频聊天……眼睛每天12个小时“拴”在手机上,半年下来,王大爷头晕眼花得厉害。听戏、下棋、玩纸牌、看新闻、刷微博、视频聊天,王大爷的生活顿时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再也不用发愁凑不齐人玩了。

  • 研究:青少年减少玩手机时间可增加睡眠时间

    据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实验表明,青少年的睡眠时间增加可以减少其长时间坐着不活动的时间。就职于华盛顿大学和西雅图儿童研究中心的米歇尔 加里森表示,不鼓励青少年们减少自己的运动时间以增加睡眠。

  • 一加手机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官宣:安卓顶级配置

    一加官方发布消息,确认了一加6复联限量版的存在,这款产品的正式命名为OnePlus 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 放下手机!睡前玩手机或是肌肤问题根源

    根据日本livedoor网站报道,睡前玩手机会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引起肌肤问题。一般认为,交感神经的兴奋会刺激体内男性荷尔蒙的分泌,从而造成皮质分泌旺盛、角质层增厚等问题。在睡觉前,请尽量空出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放下手机,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入睡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