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8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在洛阳开赛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30日,2018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开赛。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十四个地市的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高职代表队41支,中职代表队17支,409名选手在这里展开角逐。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河南省装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装饰行指委”)主任委员巩魁生发表讲话并宣布2018河南省职业院校装饰技能大赛开幕。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装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办公室承办,是一项全省职业院校学生竞赛活动,参赛人数和规模均为历届大赛之最,是目前装饰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广泛性、层次最高、参赛选手多、社会影响力大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也是我省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和创新。

据了解,本次大赛按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组进行,采用个人竞赛方式,分AutoCAD 计算机图形软件技能和手绘技能设计绘制透视效果图两项内容,现场实际操作,按照命题要求完成技能比赛项目。大赛同期,赛项执委会会同承办校共同开展“2018洛阳理工学院毕业设计展”、“职业院校校企合作讲座”、“民宿项目合作对接会”等一系列开放活动,精彩纷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 河南省职业院校 装饰技能大赛 洛开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