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际国内专家学者聚洛阳 把脉城市文旅融合新趋势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U1GFeAzn..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5月30日,作为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旅游文化•洛阳论坛成功举行。

  来自俄罗斯、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等28个国家,90余个旅游城市的嘉宾代表,及旅游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聚首洛阳,围绕“城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与创新”主题,通过剖析文旅融合好案例,探讨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把脉文旅融合新趋势,为洛阳带来了一场文旅融合发展的“头脑风暴”。

qNuSqqU3..jpg.jpg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宛康等参加论坛。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表示,文化是旅游的名片,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与旅游的融合能够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众多城市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方面都有不少成功的经验和鲜活的案例,希望以此次旅游文化论坛为平台,让与会的中外城市和代表能够通过分享、挖掘、交流,碰撞和留下更多有价值的可以借鉴的智慧与结晶。

  刘宛康在论坛上致辞时说,旅游是发现美丽、创造幸福、分享快乐的事业,也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众多旅游名城的领导、专家和业界精英,在这里一起分享成功经验,发表真知灼见,必将对推动国际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洛阳将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积极学习兄弟城市经验,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共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美好明天。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乔治·戴卡普洛斯、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主任张辉、中景旅游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公司总裁助理张晓峰先后围绕“城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与创新”进行了主旨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洛阳论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会生到陆浑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5月27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会生到陆浑水库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 新安县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

    5月24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刑警大队大队长怀毅、教导员田歌东等同志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站口举行简短仪式,欢迎破获新型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从福建泉州凯旋归来的公安勇士。

  • 孟津法院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5月27日上午,孟津县人民法院在桂花广场开展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辨别和远离非法集资的危害。

  • 洛阳两级法院执行质效提升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栾川召开

    “栾川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终本案件管理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会议之所以选择在栾川召开,就是要大家学习栾川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弥补工作短板,争取在短时间之内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有一个新的更大的提升。

  • 栾川法院开展强化执行大型宣传活动

    5月27日,栾川法院组织6名执行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强化执行利剑失信人无处遁形”大型宣传活动,接受法律咨询,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法律服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