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宣传未检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RFZWcu88..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30日上午,洛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以及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教师代表等相关部门90余名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y5h24Ouh..jpg.jpg

今年检察开放日的主题是“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活动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观了市人民检察院部分办公场所,观看了未检专题片。在交流座谈中,代表们也从自己的角度对未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2015年以来,洛阳市检察机关共受理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审查逮捕案件563件902人,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358件530人,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202件365人,受理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审查起诉案件984件1665人,在办案过程中提供法律援助371次,进行心理疏导测评211次,开展帮扶教育168人。在检察机关的帮助下,24名被作出附条件不起诉的未成年学生考入大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检察院 检察开放日 未检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洛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以及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教师代表等相关部门90余名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 洛阳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洛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以及市妇联、团市委、市教育局、教师代表等相关部门90余名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 荥阳市检察院举行“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在荥阳市第八小学开展了“关爱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荥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团委、教体局、妇联等社会各界人士共11人和200余名小学生共同参与。

  • 驻马店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在实验中学召开

    5月27日,驻马店市检察院在实验中学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普法宣讲的主题是“防止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驻马店市常务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了活动。实验中学组织八年级师生代表二百余人聆听了宣讲。

  • 县政协“法制校园行”暨“检察开放日”活动在老君台中学举行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老君台中学近年来在法制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学校法制教育工作提出更高希望和要求。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