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失信人烧烤正吃的香 执行干警奔赴40公里把他抓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iQY8rkwv..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6月4日,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对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有力地震慑了失信行为。

xojyBCbZ..jpg.jpg

据了解,2013年8月19日,原告李某出借给被告赖某现金260000元,赖某对此出具借条一张。2013年12月14日,李某再次出借给赖某200000万元。借款到期后,经多次催要未果,李某将赖某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判决,赖某于判决生效后30日内向原告李某支付借款460000元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没有履行自己的义务,期间为躲避债务,逃往外地。执行法官通过发布公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手段寻找被执行人,均无所获。

6月4日晚上,还在执行局加班的执行干警接到当事人的举报电话,长期外逃的执行人赖某,正在新安县某烧烤摊吃饭。执行线索就是无声的命令,放下电话后,执行干警立即前往40公里外的新安县将其抓获。被执行人被带到法院后,仍不履行义务,极度不配合执行法官的执行。第二天上午,经体检合格后被执行人被送到孟津县拘留所执行拘留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执行干警 40公里 孟津县人民法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拒不履行判决处处受限 难顶执行压力失信人主动还款

    常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因为没有及时履行法律义务,被列入了限制高消费的“黑名单”,因购买高铁和飞机票都被拒绝,“无处可逃”之后才主动联系了执行干警。

  • 法律亮剑:严惩“教科书式”失信人

    )执行难,很多时候是被执行人失信,既不主动履行法律义务,也不按照规定申报财产,长和法官玩“躲猫猫”;有时候则是被执行人施展出种种手段,为执行工作故意设置障碍,让被执行财产难变现。

  • 法院+银行:合力维护金融秩序 严厉打击贷款失信人

    为维护金融秩序,打赢“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5月31日上午,魏都区人民法院联合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行“维护金融秩序 打击贷款老赖”新闻发布会。

  • 失信人怕拘留 微信转出三万元

    5月28日,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被执行人郑某看到签发的拘留决定书,态度立刻软了下来,向执行干警恳求说。

  • 公告贴到家门口 失信人主动把钱还

    5月28日,在张贴失信公告的两天后,失信被执行人钟某主动与尉氏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联系,请求商议还款事宜。当天下午一上班,钟某便把执行款交到了尉氏法院执行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