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组织百余家分支机构开展团建活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GZZPGuec..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风清云淡,夏意正浓。6月5日至6日, 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管理层及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130余人前往卢氏县“豫西大峡谷景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团队熔炼挑战自我”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加强公司员工队伍建设,增进员工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

IBwuMaBj..jpg.jpg

活动开展过程中, 在教练的带领下被分两个队六个小组,产生了各富特色的队名。伴随着“战狼队”、“神鹰队”等个性鲜明团队的组成,在充满豪情壮志、嘹亮的团队队歌下,公司团建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团建训练项目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培训。在训练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充分地体会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对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集团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员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 同时通过相互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家对“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 团建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