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举行畅游中原直通车产品推介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A6l7fNKy..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22日,2018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畅游中原直通车产品推介会在洛阳举行,来自秦皇岛、重庆、洛阳等地旅游界,近500余人参加推介会。

b4BVAipY..jpg.jpg

推介会上, 秦皇岛、重庆各大景区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当地主要景区资源、特色产品、设施配套等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发布了优惠的旅游政策和奖励措施。

wa1bnLc4..jpg.jpg

与会旅游企业纷纷表示,两市旅游资源独特,文化底蕴深厚。下一步会加强联系,积极策划旅游线路,全域推广,让越来越多的洛阳市民感受这两个城市的旅游文化的魅力。

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陈秋红表示,此次活动将秦皇岛及重庆有特色的旅游资源在洛阳推介,中原全域旅游直通车,更好地将洛阳游客与两市的旅游资源进行组合和对接,把生态游、民俗游、研学游发展成为独具魅力的旅游文化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同时扩大景区对外知名度及影响力,以最新的旅游线路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加强地域交流,进一步促进文化传承并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 畅游中原 直通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