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6月20日 河南客人去沙巴旅游可从郑州直飞抵达了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olqjZh06..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6月20日起,河南客人就可以从家门口仅需4.5小时直飞抵达风下之乡马来西亚沙巴啦。6月 7日下午,优耐德、全新旅途、悦途假期、信游视界四家出境品牌旅行社联合马印航空在洛阳举行了郑州直飞沙巴全年正班航班推介会。

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河南省当地近1000余名同业代表参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对沙巴项目充满了期待。

本次发布会除了给大家展示了 “风下之乡”-沙巴的各种美景美食,还在现场进行了200万现金劵认购活动,场面非常轰动;6月20日, 郑州将开通直飞沙巴全年正班航线,全程4.5小时。

据介绍,亚庇是马来西亚沙巴州的现任首府,亚庇据说是马来语中“火”的意思,亚庇曾多次遭火神光顾,称火之都市。亚庇是一座拥有50万居民的发展中的城市。近年来的经济增长使该地区城市化发展迅速。作为行政中心、主要的交通枢纽、港口、制造中心、旅游中心,亚庇也正在逐渐成为连接沙巴州和马来西亚东部地区的重要门户。这里的居民来自四面八方,包括中国、巴夭、文莱以及从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来的移民。市中心是重要的商业区,遍布酒店、旅行社和车站,可以远眺加雅岛。 目前,亚庇是马来西亚第六大城市。亚庇位处于热带地区,阳光与海滩是旅游者到此享受的其中一些活动。另外,在亚庇水域潜水亦很受旅游者欢迎,南海的水清和众多珊瑚礁里丰富的珊瑚品种令潜者大开眼界。

仙本那(Semporna)是马来西亚沙巴斗湖省的一县。2006年人口有133000人。在巴夭语和马来语中Semporna字面意思为完美的。城镇被海水包围着, 仙本那和它的附属海岛就像是一个现实世界中的梦境之岛。这里是一个潜水胜地,周围有很多绝佳的潜水基地,可以学习各种潜水课程。 但是现在这里有些过度开发,因此环境也变得不那么“完美”了,人们开始寻找更好的地方去体验潜水的乐趣。

旅行线路:豪华客机”马印航空,”每周三班(周四4晚5天,周五七,5晚6天)

参考航班时间:OD649 郑州-沙巴 23:00-03:30;

OD648沙巴-郑州 17:30-22:00;

机型:波音737-8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6月20日 河南客人 沙巴 旅游 郑州直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20日 周口至恩施临时旅客列车试运行

    据了解,周口至恩施旅客列车将于6月20日开始,采取临时旅客列车的方式进行试运行,市民最早可以购买6月20日的车票去往恩施。

  • 6月20日开始河南可网上选车牌号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河南作为第一批推广应用单位,从6月20日开始,全省各地车管所正式应用全国统一机动车选号系统和号牌生产管理系统,机动车车主不用出家门,即可在网上选车牌号。

  • 公租房申报6月20日开始 受理时间截至7月20日

    焦作市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报工作将于6月20日开始,具有焦作市市区城镇户口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焦作务工人员和农村进城打工人员均可申报。

  • 市文化艺术中心6场大戏邀你来看 时间6月20日至28日

    6月12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6月20日至28日,中原文化大舞台将有豫剧现代戏《白发亲娘》和《白莲花》及现代豫剧《驻村书记》共6场大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演出,分别由漯河市豫剧团和中国平煤神马豫剧二团演出。演出时间为:6月20日、21日豫剧现代戏《白发亲娘》;6月22日、23日豫剧现代戏《白莲花》;6月27日、28日现代豫剧《驻村书记》、豫剧现代戏《白发亲娘》。

  • 许昌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即日报名:6月20日截止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奇幻的机器人。它可以陪伴自己玩耍,还可以挺身而出解决难题。6月12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为了引导我市中小学生走科技创新之路,我市将举办许昌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即日起开始报名,6月20日截止。

  • 灵活就业人员年度社保缴纳6月20日截止

    记者从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我市仍然有一部分灵活就业人员没有缴纳2016年7月—2017年6月的社会保险费,包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含大病保险),缴费截止日期为6月20日。

  • 1月28日苹果游戏榜单:《沙巴克传奇》登顶付费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杨虞波罗)截止到2015年1月28日10时,苹果商店游戏排行榜情况如下: 今天的付费榜中,《沙巴克传奇》、《伏魔道》、《三打白骨精》、《诸神战纪》、《

  • 固始县:武庙镇12亿旅游项目签约成功

    近日,在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旅游新业态”分论坛暨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固始县人民政府与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固始县武庙集镇华阳山区乡村振兴工程旅游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 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组织百余家分支机构开展团建活动

    6月5日至6日, 河南港中国际旅游集团管理层及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130余人前往卢氏县“豫西大峡谷景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团队熔炼挑战自我”团建活动。

  • 信阳市旅游局到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看望留守儿童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全体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局领导金尚林、顾先彬、晋振方的带领下,走进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的世友小学,看望留守儿童,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