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偷菜二十余箱街头叫卖 民警排查将其抓获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春霞)今年四月底至今,吉利区里村市场、涧西市场卖菜的商户频频丢菜,少则一箱多则七八箱。

案发后,大庆路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类警情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分析,将每一起警情的视频资料汇总并认真审看,终于从视频监控中锁定了一名骑红色摩托车的男子,此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将嫌疑人锁定到双苑社区东院一居民楼下。目标缩小到一栋居民楼的一个单元内,民警随后开展了地毯式排查,逐门逐人进行调查访问。最终将嫌疑人权某某抓获。

经查:权某某自今年四月份开始在吉利区、孟津等地批菜卖菜,由于没有本钱进菜,就萌生了去市场偷菜去卖的想法。自4月27日以来,权某某先后五次骑着红色三轮摩托车在吉利区里村市场、涧西市场菜棚下偷盗商户未卖完的菜二十余箱,另外6月5日还在吉利区化纤厂门口盗窃电动车一辆,总价值两千余元,销赃卖了六百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权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偷菜 叫卖 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与前妻赌气拒付抚养费 执行法官温情化解促和谐

    “法官叔叔,妈妈说让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你们!”年仅12岁的小红(化名)委屈又懂事地说。6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法官为一位因父母离异、父亲拒绝支付抚养费的孩子执行到了抚养费,孩子在收到执行款后,真挚地向执行法官表达感谢。

  • 两男子借款拒不还互相推脱 拘留所门口才认错

    俗话说:“好兄弟,讲义气,为兄弟两肋插刀!”6月8日,新密法院执行法官就遇到了一对“好”兄弟,但他们的“兄弟情义”却让人唏嘘不已。

  • 男子坐轮椅路边求助 中牟民警手推轮椅送其回家

    6月10日晚上7时30分,中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玉增、陈晓晗、孟祥磊像往常一样巡逻至中牟县世纪广场时,发现路边一名坐在轮椅上的中年男子在向警车挥手。民警张玉增他们急忙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据了解中年男子为残疾人家住中牟县城东关村名叫毛某,自己坐的轮椅坏了回不了家了。

  • 法网恢恢 安徽男子潜逃二十年 被开封民警抓获

    6月10日上午7时许,兰考县公安局豫鲁边界106公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在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的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遮住部分面部,推着一辆携带大量行李的自行车,低头欲快速通过卡点,不仅形态可疑且其相貌形态与公安部前几日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力辉相似。

  • 邓州:一男子捕猎青蛙被逮捕

    时下,邓州一男子使用打鱼机,捕猎野生青蛙,并进行贩卖。邓州警方对其涉嫌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罪,被依法逮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