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违规停车遭处罚 在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杰)因不满被交警贴罚单,男子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公然在网上辱骂、诋毁交警,6月30日,李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天。

6月14日,金谷交巡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微信名为“Mishili”的网友在朋友圈发图文辱骂交警,言辞污秽不堪。金谷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该案进行受理调查,最终确定了违法行为人李某。

经查,6月13日18时许,李某违规将车停在八一北路快车道上,金谷交巡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之后,李某便心怀怨恨,通过网络辱骂交警以泄私愤!

6月30日10时左右,民警将违法行为人李某成功抓获。讯问中,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被金谷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七天。

民警提醒:民警权益不容侵犯!执法权威不容挑战!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漠视法律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违规停车 朋友圈 辱骂交警 被拘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一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被拘留

    6月25日凌晨0时10分左右,舞钢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和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在舞钢市院岭办李辉庄一路车站西侧联合执法查处违法车辆时,一名醉酒男子走到执法局的执法车驾驶室一侧,用手朝着执法车的右侧车玻璃用力拍打,并要求执法人员将其送回家,之后执法局及交警队的执法人员对醉酒男说明正在执法后,醉酒男无理取闹影响正常执法,并造成执法局的执法车辆车玻璃破碎。执法人员报警后,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其带离现场。

  •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摔了” 反讹诈救命恩人

    近日,家住登封市大金店镇某村的高某喝完酒后,骑车外出加油,撞上路边土堆,头破血流。路过此处的面包车司机,见义勇为拨打急救电话。谁知,被随后赶到现场的高某父亲强行拉住,讹诈其撞人,无奈的面包车司机只得报警寻求“清白”。最终,高某不仅身体受伤害,还要接受醉驾的刑事处罚。

  • 一男子因3500元借款 一家三口被拘留

    儿子欠他人借款不还被法院强制执行,父母竟用暴力阻拦法院执行公务。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将三人拘留。

  • 一男子因3500元借款 一家三口被拘留

    儿子欠他人借款不还被法院强制执行,父母竟用暴力阻拦法院执行公务。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将三人拘留。

  • 男子深夜豪饮 醉酒后驾车现s形走位

    2018年6月18日凌晨1点左右,中牟交警九中队民警刘爱民,陈国西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万邦周边进行夜间巡逻,当他们巡逻到文通路遇占杨璐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文通路自北向南驶来,借着路灯的灯光,民警发现该车在行进过程中有明显的左右摇摆异常,出现s形走位。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