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绿都地产匠心打造人文记忆 两大新品敬献“新洛阳”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FQj78Ylw..jpg.jpg

绿都双盘新品启动仪式

7月29日,“敢为洛阳新”绿都地产品牌举行新品发布会,绿都•王城里、绿都•洛阳府双盘华美亮相,擎引洛阳高端人居的革新。

54QbLDph..jpg.jpg

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分享他在洛阳的拍摄点滴

当天,中国肖像摄影大师肖全,为新洛阳人现身说法,讲述与新洛阳的诸多故事和拍摄经历。绿都地产携手肖全举办的“重识新洛阳定格新封面”活动,社会的反响热烈,报名近万人。

fY22R33R..jpg.jpg

绿都地产洛阳事业部副总裁王雅峰致辞

绿都地产洛阳事业部副总裁王雅峰现场讲解了绿都的品牌理念及“都享家”理念。从郑州到上海,绿都地产走过了16个城市,精研了40余城市藏品,绿都在不断的创新与突破,不断探索产品与城市文化、生活更好的融合方式,在汲取过一线成功开发经验后,携绿都•洛阳府、绿都•王城里双盘载誉归来,致敬新洛阳。

D6zkhbMK..jpg.jpg

绿都·洛阳府效果图

绿都•洛阳府,融人文与时代需求,承新美学东方血统,集营造精华于一身。项目择址伊滨区CBD核心,西临光武大道,南依吉庆路,城市绿化三面环绕,占地约169亩,容积率2.5,融合东方人文建筑精髓,符合现代审美生活方式,以低密洋房为主,小高层和高层为辅,匠造改善型品质居住社区,为洛阳打造一座东方新府院。绿都•洛阳府,东方美学示范区将在8月11日正式开放。

USESIsT1..jpg.jpg

绿都·王城里效果图

绿都•王城里,择址火车站南侧,地铁2号线(在建)旁,多商圈环绕,于繁华大境之内升级洛阳,成品公寓引进国际共同体概念方式,以共享、共生、共赢,筑造人居理想作品。绿都•王城里城市展厅将于8月18日,正式亮相。(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都地产 人文记忆 新洛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