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致公党洛阳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VRaGQ1z6..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8月7日上午,致公党洛阳总支就参政议政、如何写好零讯进行座谈。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致公党洛阳主委蔡根喜,致公党党员、洛阳市老城区政协主席李晓云,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等出席。

rmC3gm5x..jpg.jpg

会上,蔡根喜首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基本情况,并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开阔自己的思维,多提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建议,积极向零讯投稿。

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范柯、郭可悫、祖恩厚、李金祥、李宝龙、杨英军、郭亚鹏作为代表一同出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致公党 洛阳总支 座谈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公党洛阳总支、洛阳留联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19日上午,烈日炎炎,洛阳地铁1号线的建设工地上却多了一丝丝凉意。由致公党洛阳总支、洛阳留联会举办的“夏送清凉慰问洛阳地铁施工一线劳动者”公益活动,为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上百名建筑工人送去了关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