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致公党洛阳支部到宜阳县开展体质教育扶贫工作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HngHAHSG..jpg.jpg

主委和党员要将公益一直做下去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近日,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锁文带领洛阳市留学生联谊会、洛阳市致公党部分党员与卓跃儿童运动馆师生一起来到宜阳县盐镇乡张沟村开展体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0M1JwPD0..jpg.jpg

做游戏

在张沟村驻村书记翟丽明的组织下,卓跃儿童运动馆的孩子与张沟村的留守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儿童体能训练,同时卓跃儿童运动馆还为村里的儿童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书籍、玩具和运动器材。

体能训练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村里的农业生产情况。最后,蔡根喜表示,全社会在关注贫困村脱贫的同时,要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他们的后代,多关注这些孩子的健康成长,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致公党 洛阳支部 宜阳 体质教育 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公党省委筹委会到小界乡开展童心梦致公情公益活动

    3月28日,致公党省委筹委会组织80余名社服骨干党员,到洛宁县小界乡同心致公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普法微电影4部价值40万元,向同心致公小学各位同学免费制作"百家团聚爱心照片",并在小界乡召开2017年致公党社服品牌建设研讨会。

  •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赴洛宁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为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真正把“凝聚力建设行动”落到实处。近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副主委、致公党洛阳总支主委蔡根喜,筹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等带领工作人员,在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金怀,县人大副主任郭保国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洛宁县小届乡——同心致公希望小学,开展“致公书屋”挂牌仪式并现场捐赠2000本图书活动。 

  • 宜阳:推进洛河治理 守护碧水清流

    近年,宜阳县按照“全域水系”的理念推进洛河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目前已形成1.2万亩的洛河水面。灵山风景区河湖水系群和三乡镇连昌河治理开发等多项域内支脉水系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通讯员 张珂 李炳辉 摄)

  •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宜阳开赛 记者带您全方位了解此次比赛

    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预赛第一轮、第二轮和男子双人划艇第一轮、第二轮比赛,比赛未产生奖牌。顺水门的杆子绿白相间,选手们必须顺流穿过;逆水门的杆子红白相间,选手们必须逆流穿过。

  • 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民:一手采摘黄秋葵 一手喜算丰收账

    8日,天刚刚亮,在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北的一块庄稼地里,村民朱功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疏苗、除草、施肥……两个多月的时间,朱功召家的黄秋葵已长得有膝盖那么高,结出了一茬又一茬果实。

  • 宜阳法院:为了农民工兄弟

    “夏季雷霆”执行活动开展以来,为确保广大农民工兄弟顺利拿到自己的血汗钱,宜阳法院进一步强化执行效能,加大执行力度,积极为农民工“讨薪”,并及时把执行款发放到申请人手里。

  • 宜阳法院:为了农民工兄弟

    “夏季雷霆”执行活动开展以来,为确保广大农民工兄弟顺利拿到自己的血汗钱,宜阳法院进一步强化执行效能,加大执行力度,积极为农民工“讨薪”,并及时把执行款发放到申请人手里。

  • 院长讲党课 献礼“七一节”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宜阳县人民法院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h开展了院长上党课活动,献礼“七一节”。

  • 宜阳县汉唐古镇项目古镇一条街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建成投用

    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的火爆,让人们看到了古建筑对旅游业和文化消费的强大带动力。记者穿过汉唐古镇项目黄色土坯驿门,便走进了建设接近尾声的古镇一条街。

  • 宜阳县锦屏山:昔日荒山坡 今成生态园

    近日,宜阳县锦屏山生态园三期项目区域内绿意盎然,5000亩树木生机勃勃,昔日的荒山、荒坡已成为当地又一道绿色生态屏障。截至目前,该生态园已完成三期绿化,累计植树125万株,共绿化了18道沟、8道岭、23个山头,形成了东西长8公里、南北宽2.2公里,总面积达2万亩的城市生态景观廊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