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贷款想赖账 回家吃顿饭便被抓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苏芳 李洋洋)“哎呀,我以为你们星期天不上班,才想着回家吃顿饭,你们咋大晚上来了呀?”被执行人张某看到栾川法院的执行干警大吃一惊。

据悉,被执行人张某是一个资深“老赖”,贷了银行8000块钱,一直赖着不还,被银行起诉到法院,一直还以为没事儿。到执行阶段以后,更是施展出“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来逃避执行。栾川法院执行干警前前后后10多次到他家找他,均不在家。后来该村的执行联络员王某打电话给执行局副局长原红敏,告知他张某现在正在家中吃饭,希望执行干警赶紧来,要是晚了,估计人又不好找了。原红敏立即带着2名执行干警迅速来到被执行人张某家中,将张某堵在屋内,并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栾川法院执行局干警将每个周末都作为开展执行工作的好时机,没日没夜没星期,“重拳出击、打击老赖”。仅仅周末两天,共拘留被执行人11人、拒执自诉立案3起、冻结银行存款9.7万、执行到位6.8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贷款 赖账 栾川 法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信社:送贷上门助春耕

    二月闻子规,春耕不可迟。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季节,邓州农信社牢固树立“服务三农、不误农时”的思想,及早谋划,认真部署,从资金、服务上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支持“春耕”农业生产工作,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 鹿邑农信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新春开门红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加大营销力度,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走访行动,营销中心全体同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烦"的精神,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贷款和存款的宣传。

  • 南阳智障村民“被担保”贷款10万元

    明明是家徒四壁的智障村民,却莫名其妙地成了银行两笔共计10万元贷款的担保人,这样的蹊跷事发生在南阳市唐河县源潭镇北门街五组村民姚国杰身上。

  • 公积金断缴贷款买房受限

    买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

  • 西峡农商行春耕生产备足“压岁钱”

    目前,西峡农商银行已组织发放春耕贷款8000多万元,被农民亲切地称为“及时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