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关于再次公布洛阳市各县(市)区领导同志短信接访手机号码的通告

2017-05-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畅通群众信访渠道,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现将洛阳市各县(市)区领导短信接访手机号码再次公开发布。短信接访手机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请您在发送短信时写明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和主要诉求等相关内容。通过手机短信受理的信访事项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及有关规定予以办理。

  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7年5月3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接访 信访条例 洛阳市 手机号码 密切联系群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接访日 祥符区范村乡书记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

    “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1月9日8时48分,离正式接访时间还有12分钟,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党委书记王梅就提前来到乡综治办群众接待厅,面对面“零距离”听民声、访民情、释民惑、解民忧,受理群众诉求。

  • 一张感谢信 一份接访情

    “尊敬的许书记:感谢佃庄镇政府在我最困难之时,我的老伴去世之后,给我最关心的帮助,使我吃住生活等一系列问题得到解决,真是当代的‘包青天’,我代表我的全家及我个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近日,佃庄镇信访办被来访的赵奶奶张贴了一张大红纸书写的感谢信,信里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她对许书记接访处访工作的认可和感激。

  • 商丘平原街道:规范接访制度 提升文明创城高度

    今年以来,商丘平原街道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高效运行,避免到访群众直接去会议室、办公室无序“找人”等不文明现象的发生,维护了机关单位办公秩序,提升了文明创城的高度。平原街道办事处通过领导接访、信访登记、现场答复办结、值班领导协调化解等方式,保障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化解了矛盾,实现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 一次特殊的接访

    2016年7月1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信访接待室来了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进门就说:“我可找到你们了,请帮我感谢一位姓冯的警察。”当日接访领导是局党委委员郭辉。郭辉赶紧让来人坐下,说:“同志,不要慌、不用急,有啥事慢慢说。”然后给这位农民倒杯水,让其坐下,这位农民喝口水后打开了话匣子。

  • 民权县检察院开展全国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

    近日,民权县检察院在民族学校大门前举办全国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薛德峰检察长冒雨参加了活动,并亲自接访群众。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