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区多条道路沿线的花儿绽放 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拍照

2017-05-09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A2lGgBzA.jpg

  这几天,市区多条道路沿线的花儿绽放,有月季、蔷薇等,色彩艳丽,美不胜收,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拍照。(洛阳晚报记者 高山岳 李卫超 张怡熙 摄影报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观赏 花儿 绽放 蔷薇 拍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多家牡丹园今起恢复免费开放 各园仍有晚开牡丹、芍药可供观赏

    从今日起,王城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停售门票,恢复免费开放,目前各园仍有不少晚开品种牡丹、芍药等花开正艳,可供游人观赏。目前该园部分晚开品种牡丹正在绽放,品种有豆绿、金晃、金阁等,观赏点位于九色台、千姿牡丹园等区域。

  • 得劲!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过去,汝州市民要想观赏牡丹,大都选择到洛阳或者山东荷泽,现如今,位于该市东花坛东北角的梅园内,引进的洛阳红正争奇斗艳,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鲜艳美丽的牡丹花了!

  • 得劲!汝州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观赏牡丹了

    牡丹花色泽艳丽,花大而香,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又有"国色天香"之称。过去,汝州市民要想观赏牡丹,大都选择到洛阳或者山东荷泽,现如今,位于该市东花坛东北角的梅园内,引进的洛阳红正争奇斗艳,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鲜艳美丽的牡丹花了!

  • 4月11日牡丹花情预报 市区各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

    市区各牡丹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市郊各牡丹观赏园早开品种陆续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渐次开放。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的牡丹持续盛花期。

  • 4月11日牡丹花情预报 市区各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

    市区各牡丹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市郊各牡丹观赏园早开品种陆续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渐次开放。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的牡丹持续盛花期。

  • 4月8日花情预报:市区各牡丹观赏园进入盛花期

    洛阳市区各牡丹观赏园整体进入盛花期;邙岭各牡丹观赏园人工调控花期牡丹进入盛花期,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早开品种陆续开放。市内广场、道路、街心游园的牡丹持续盛花期。

  • 洛阳一温泉山庄挂5万只风铃免费供游客观赏

    3月12日上午,洛阳“七彩国际风铃节”在凤翔温泉山庄开幕。数万只风铃在风中摇摇晃晃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场面震撼。不少游客在形态各异的风铃前驻足观赏,拍照留念。玻璃风铃、铜管风铃、贝壳风铃、竹编风铃等50000多只七彩风铃悬挂在山庄的各个角落。本次风铃节将持续到5月10日,免收门票。

  • 千江月邀您豪华游轮参观两坝一峡 观赏荆门油菜花

    3月7日,记者从驻马店市千江月旅行社了解到,豪华游船两坝一峡、荆门油菜花精华三日游已经开始报名,每周五发团,成人:468元/人 、儿童:1.2米以下儿童260元/人(含车、餐、导服)报名电话:13513957787 。

  • 宁陵老农痴迷牡丹18年 种植10多亩供免费观赏

    眼下,在宁陵县柳河镇一处农家篱笆院内,10多亩牡丹花开得正艳,吸引了众多赏花者。

  • 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活力

    5月4日晚,确山县靖宇广场比肩接踵、热闹非凡,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确山县五四青年奖章”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