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地铁1号线施工时道路咋保通?请您提意见

2017-05-25  来源:洛阳网

ypnVFhBv.jpg

Yf4ODUuI.jpg

Z3WsMxrx.jpg

kcxdWeWq.jpg

MqP6fODe.jpg

QROMpJ7A.jpg

  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施工路段保通示意图(市交警支队供图)

  为配合地铁1号线工程的顺利实施,按照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安排,前期管网迁移及保通道路建设将按步骤进行。昨日,市交警部门公布地铁1号线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保通方案,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

  地铁1号线西起谷水西站,东至杨湾站,依次沿中州西路、武汉路、西苑路、延安路、中州中路、中州东路建设,串联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沿途主要经过牡丹广场、周王城广场、天堂明堂景区、青年宫广场、市长途客运东站等主要客流集散点,线路全长22.35公里,设车站18座,平均站间距为1.3公里,与规划线网中的2号线、3号线、4号线各有一座换乘站。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因为地铁1号线串联的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是我市城市区核心区域,集中了大量行政办公、商业、金融、医疗、教育等重要机构和居住用地,具有高强度、高密度土地开发的特征,沿线道路空间资源很有限,所以地铁1号线施工肯定会对沿线市民的生活、出行造成较大影响,这种影响将持续一段时间。

  本着尽量减小对市民生活影响的原则,市交警部门制定了地铁1号线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保通方案,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民可于6月1日前,在晚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洛阳交警、洛阳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相关信息下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外,市交警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度对道路通行方案进行不断优化,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地铁 道路通行 线网 交警部门 涧西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生免费乘地铁] [谢伏瞻率领豫港经贸团抵港]

    摘要

  • 三条供热管网开建 武汉路、长春路等相关道路通行受影响

    记者从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从今天起,市热力公司同时开工建设三条供热管网,武汉路等相关道路通行将受较大影响。变化二:英才路向王城大道方向,需先由英才路右转上古城路北侧保通路,行驶10米后,由桥梁涵洞下穿过,上古城路南侧保通路(见图中红线)

  • 小长假洛阳道路通行总体平稳 八一路部分路面明日施工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重点景区周边路段和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但未出现大范围严重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通行形势总体平稳。小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也迎来车流高峰,各条高速公路及站口通行正常,车流量总体比去年同期上升约5.8%。

  • 襄城公路局加强路面污染物冲洗 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近日,襄城县公路局针对雨雪天过后,干线公路路面车辆沾染物多、路面污染加重的情况,积极发挥新添置的7辆多功能道路洗扫车的机械作业效能,大力加强对全县干线公路路面污染物的冲洗保洁力度,还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一个干净整洁的路域通行环境。

  • 巡回审判到农户 悉心调解获赞誉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速启)9月1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柳河法庭法官一行冒雨来到宁陵县孔集乡孔东村,开庭审理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