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吉利二道河整治美景初现

2017-06-13  来源:洛阳日报

tPDRi4FJ.jpg

  近日,从空中俯瞰吉利区二道河综合整治项目,亮丽的生态水系景观雏形已现。

  该项目是中石化洛阳分公司1800万吨/年炼油扩能改造工程的配套建设项目,自西向东贯穿吉利区南部滩区,全长5.5公里,总投资约1.44亿元。目前,河道两侧道路正在施工,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投用。通过整治,该河道将成为集防治污染、防洪排涝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生态水系,两岸也将建成精品微型景观道路。(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周慧婷 杨茹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道河 河道 景初 吉利区 生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水利局加强汛期河道采砂管理 今日起全市河道禁采

    为了切实做好汛期采砂管理工作,保障防洪安全,5月31日,市水利局下发做好汛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未按要求落实各项禁采措施的采砂业主,要责令限期改正,对拒不按要求改正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 社旗县召开环保攻坚战(东片)推进会

    5月24日下午,副县长甘泉涛主持召开社旗县环保攻坚战东片乡镇推进会。

  • 平顶山市砂石资源管理取得重大进展

    5月15日,记者从市采砂管理工作办公室获悉,根据市水利局进行现场勘察复核,经市政府批准,北汝河宝丰县河段第一、四、五、六、七、八标段符合办证条件,准予办理采砂许可证。今年2月8日,经市采砂管理工作办公室、宝丰县政府同意,宝丰县水利局、财政局共同组织,对北汝河宝丰县段河道砂石一年期限开采权进行公开拍卖。

  • 黄淮学院:清理河道 美化家园

    4月29日上午,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三十余名学子开展了以“绿色 健康 发展”为主题的清理河道、美化家园、拾捡白色垃圾、整治环境卫生活动,以此达到宣传保护河流的效应。

  • 黄淮学院:清理河道 美化家园

    4月29日上午,黄淮学院音乐表演系三十余名学子开展了以“绿色 健康 发展”为主题的清理河道、美化家园、拾捡白色垃圾、整治环境卫生活动,以此达到宣传保护河流的效应。

  • 国家级、省级名片双双落户南乐

    2016年12月28日,南乐县马颊河湿地公园顺利通过国家林业局验收,成功创建为国家级湿地公园。同月16日,南乐西湖生态水利风景区顺利通过河南省水利厅验收,成为濮阳市唯一荣获河南省水利风景区的县区。

  • 中站区周窑村的旅游经

    这棵老槐树相传种于明朝,那一排石头窑洞是清代建筑……  4月的一天,蒙蒙春雨滋润着柳绿花红的山野,记者走进中站区龙翔街道周窑村,看到这里的春天分外美丽。位于中站区北部的周窑村,距焦作市中心城区20公里,距博爱县城15公里,全村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农作物主要以林果业为主。

  • 湛河支流治理六大技术要点确定

    3月23日,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支流治理工作,确定了支流治理六大技术要点。从发展经济的角度规划治理支流,打造特色小溪,营造绿色经济发展氛围。

  • 洛阳市今年将加快推进“四河同治”

    为打造中西部最佳生态亲水城市,今年,我市将加快推进“四河同治”,确保引水补源……

  • 淅川法院积极开展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确保水质安全

    1月17日,在河南省淅川县滔河乡库区,面对某砂场老板不仅躲而不见,并且在通过砂场道路上故意设置障碍物阻碍执法的行为,淅川县人民法院负责带队的行政二庭庭长薛文武与其他4名法院干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 梁园区东风街道积极参战中心城区河道治理攻坚战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主动作为,积极参战中心城区河道治理攻坚战,让商丘蓝天常驻、碧水长流,全民共享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五项落实确保河道治理攻坚战胜利。

  • 淅川县召开河道非法采砂集中清理整治工作会

    12月22日,淅川县召开河道非法采砂暨库区水上飘浮物集中清理整治会议。对县域内河道非法采砂和水上飘浮物进行专项整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县政府领导罗建伟出席会议。

  • 人人参与公益 共建文明城市

    12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养志愿服务理念,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驻马店市河道管理局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天中义工联合会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北门的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非煤办集中整治河道砂石促进源头化治税

    从10月17日晚开始,汝州市地矿局、非煤办联合公安部门,对河道砂石运输比较集中的纸坊区域,守路段、卡路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大矿产品调运单查验力度,严厉打击无单运输行为,促进源头化治税。经过三天集中整治,截止20日上午8时,共征收矿产品资源税费22.4万元。

  • 汝州市召开规范河道砂石资源税费征管工作会议

    为规范全市河道砂石税费征管,促进矿产品资源税费征管工作,10月11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召开全市河道砂石矿产品资源税费征管工作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