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今年“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0326人

2017-07-05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7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对口招生)计划在我省招20326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3554人,学制四年;高职高专计划招生16772人。

  今年参加全省“对口招生”录取的院校包括河南大学、河南工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开封大学、焦作大学、郑州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涉及幼师、种植、计算机等24类专业。在今年全省对口招生专业中,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的8个专业依次是:旅游类617分、计算机类616分、市场营销类615分、化工类612分、文秘类606分、美术类593分、音乐类和财经类均为591分。

  按照计划,招生分两批录取,对口本科为7月9日至14日,对口专科为8月6日至10日。对口招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即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对口招生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本科专业7月13日8时至18时;专科专业8月9日8时至18时。(洛阳晚报见习记者 刘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对口招生 计划招生 焦作大学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平行志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0326人

    摘要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0326人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对口招生)计划在我省招20326人。对口招生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的8个对口专业依次是,旅游类617分、计算机类616分、市场营销类615分、化工类612分、文秘类606分、美术类593分、音乐类和财经类分别都是591分。

  • 2017年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0326人 录取分两批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河南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对口招生)计划在我省招20326人。

  • 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 6月28日下午6点截止

    2017年河南高招志愿填报进行时,根据安排,6月28日下午6点,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即将截止。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抓紧时间填报,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书面签字确认。我省规定,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 信阳市普通高招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6月7日至8日,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在信阳市如期举行。据悉,本次高招考试包括普通类、对口招生和专升本三类考试,信阳市上述三类项考试报名总人数为58775人,其中普通类考试人数为53635人,对口招生考试人数为3217人,专升本考试人数为1923人。

  • 河南省高招时间表出炉 省招办发布高招《考生指南》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省招办正式发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今年我省高考成绩6月25日零时公布后,志愿填报系统同时开启,考生可分3次填报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均实行平行志愿,本科一批可填报1-6个高校志愿,本科二批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今年河南高考报名总数86.58万人 较去年增加4.53万

    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总人数86.58万人,较去年增加4.53万人,仍为全国第一。集中录取现场仍设在登封,实行封闭管理、网上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13日。

  • 洛阳市招办解答今年高招政策七大变化

    二本、三本合并录取,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提前,招飞在提前批之前录取……省教育厅日前下达通知,透露今年高招政策七大变化,引发考生和家长关注。【解答】秦军民说,此举可确保高校考试招生信息安全,严防考试作弊、考生志愿填报信息被篡改等情况。

  • 河南省高招政策有变化 二本三本合并 志愿填报时间调整

    市招办5月3日发布消息,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政策在录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全科教师招生等方面均有变化。

  • 开封市普通高校对口招生信息采集工作开始

    3月22日,开封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对口招生”)信息采集工作在开封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开始进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