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通行规则有变化

2017-08-04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r4oZ6Nff..jpg.jpg

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通行规则有变化 

VwpcS21V..jpg.jpg

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通行规则有变化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洛阳地铁1号线夹马营站交通疏解、管线迁改工程于今日起进行,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80米路段北侧区域将围挡施工,道路通行规则有变化。

通行变化:

中州路与华林路交叉口以东80米路段:沿中州路行驶的机动车绕行至围挡南侧双向通行;非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正常通行,由东向西方向须从围挡北侧通行。

交警提醒:

市民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听从指挥,最好出行前规划好线路,以免影响出行。(洛阳晚报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田贝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州路 华林路 通行规则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城区为一线环卫工人送防暑降温用品

    近日高温持续,老城区环卫部门为中州路、北大街、金业路等路段清扫班组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老城区环卫部门干部职工顶烈日、冒酷暑,严格落实“以克论净”深度保洁制度,采取多机联合等作业方法,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付出了辛勤汗水。

  • 洛阳市12个人防工程纳凉点7日起免费开放

    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放的人防工程纳凉点地面出入口都有醒目标志,标有“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等字样,引导市民出入。这些人防工程纳凉点内部均贴有温馨标语,例如“请勿吸烟、讲究卫生;请勿酗酒赌博”等,提醒市民文明纳凉。

  • 洛阳地铁1号线18个站位置确定 看看哪个离您家最近

    该站总长231米,标准段宽度为19.7米,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站。按照规划,地铁1号线该站部分为地下3层岛式站台站,总长306.65米,标准段宽度为21.3米;2号线该站部分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站,总长711米,标准段宽度为21.3米。

  • 洛阳中州路深夜三辆轿车争相“接吻”

    19日夜里23时许,在中州路洛阳建机厂95号家属院门口附近,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在非机动车道上由西向东行驶,撞上逆向违章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上,三辆车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 商丘市委统战部扎实做好中州路综合整治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蔡瞭族)根据商丘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工作部署,市委统战部统筹协调,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中州路综合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