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卫生 > 正文

老城区为一线环卫工人送防暑降温用品

2017-07-11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Bp9PfbOH.jpg

  近日高温持续,老城区环卫部门为中州路、北大街、金业路等路段清扫班组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老城区环卫部门干部职工顶烈日、冒酷暑,严格落实“以克论净”深度保洁制度,采取多机联合等作业方法,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付出了辛勤汗水。(洛阳日报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李璐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城区 环卫工人 防暑降温 中州路 风油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4起环境污染问题

    3. 310国道老城区段洛阳同巨集装箱房路牌对面无名沙场,散沙露天堆放覆盖不全,出入口无冲洗设施,出入道路及厂区积尘较多。4. 310国道老城区段“后洞路牌”东20米路北石材加工厂,属未排查到的“散乱污”企业,正在违规生产,生产垃圾露天堆放,生产污水直排。

  • 洛阳老城区法院开展“办案效能竞赛”

    老城区法院为增强群众满意度和提高执行效能,在执行局开展“办案效能竞赛”活动中,李洁晖法官6月荣获“执结最快冠军”和“执结最多冠军”双料全能冠军。

  • 洛阳老城区法院开展“办案效能竞赛”

    老城区法院为增强群众满意度和提高执行效能,在执行局开展“办案效能竞赛”活动中,李洁晖法官6月荣获“执结最快冠军”和“执结最多冠军”双料全能冠军,获得休假2天的奖励。

  • 洛阳金业路、唐宫路老城区段停车泊位取消

    老城交巡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取消的停车泊位主要位于金业路东侧和老城丹尼斯商场附近的唐宫路上。目前,老城交巡大队的执勤人员已经向沿街居民、商户发放温馨提示单,给在这些地方停放的车辆张贴了温馨提示单。

  • 洛阳市老城区新增一批降尘洗扫“能手”

    近日,在老城区的多条道路上,6台大型喷雾降尘车及多功能洗扫车首次投入使用。为控制扬尘污染,全力改善辖区的空气质量,新“上岗”的这些设备将连续工作,对路面积尘、沿路植物积尘等进行清理。

  • 洛阳老城区:喷雾洗扫抑扬尘

    近日,老城区投资440余万元,购置大型喷雾降尘车3台、多功能洗扫车3台、小型机扫(冲洗)车20台,配齐车辆作业人员,通过增加、扩大喷雾降尘和机械化清扫频次和范围,有效控制扬尘污染,助力全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开封6中校长杨世震:打造“老城区富有活力的特色学校”

    乘着开封市试验学区和创文的春风,开封市第六中学深入打造“活力课堂”、小班化分层次教学和“小而美”活动育人德育工作等模式。

  • 老城区法院集中执行当天结案4起 代表、委员纷纷点赞

    3月30日上午8时,春雨连绵,洛阳市老城区法院执行局冒雨开展“百日执行攻坚”第三次大型集中强制执行活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卫宏战带领执行局20名干警参战,共出动警车6辆,奔赴七个预定地点抓捕“老赖”。

  • 焦作市人社部门开展12333宣传活动送岗位到家受欢迎

    根据老城区燃气管网改造计划,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施工部门将对接老城区新铺设的燃气管网。 晚报在此提醒,如果您家使用的是混合气,请提前关闭燃气设备阀门,确认恢复供气后再使用。

  • 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老城区混合气用户将停气

    根据老城区燃气管网改造计划,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施工部门将对接老城区新铺设的燃气管网。 晚报在此提醒,如果您家使用的是混合气,请提前关闭燃气设备阀门,确认恢复供气后再使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