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7日至25日,准大学生可以领取档案了

2017-08-07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我市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新生可领取纸介质档案。其中,8月7日至25日,涧西区、高新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考生可到各区招生工作服务中心领取。各县(市)、吉利区发放档案时间,根据各自情况,参照市招办安排时间进行。

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新生档案有三种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新生档案有三种,其中,高中毕业生(含应届、往届)档案包括:报名登记确认表、体检表、报考志愿确认表、中学学籍、高中综合素质评价表、经审查合格的各类照顾对象证书或证明复印件(原始体检卡存县级招办备查)。

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含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档案包括:报名登记确认表、体检表、报考志愿确认表。

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含同等学力)考生档案中除了中学学籍,其他材料与高中毕业生相同,另外还应有最后学历证明(复印件)和考生报考资格认定证明。

请相关考生注意领取档案时间

8月7日至25日,相关考生可到各区招生工作服务中心领取档案。其中,对口生考生到市三中领取档案。各区服务中心结合本区实际,安排发档时间。各县(市)、吉利区将结合实际、参照市招办安排,自行决定发放档案的时间及地点。

涧西区、高新区考生到洛阳理工学院附中领取档案,电话:64880218。

西工区考生到市三中领取档案,电话:63261563。

老城区、瀍河区考生到市一中领取档案,电话:63711776。

洛龙区考生到市八中领取档案,电话:60696957。

伊滨区考生可根据之前考试报名地点,到市八中或偃师市招办领取档案。

已被录取的考生,可凭相关证件领取档案

该负责人提醒,已被录取的考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领取档案,原则上不允许代领。高考考生档案保存期为录取结束后半年,保存期满,各县(市)区招办将考生高级中等教育阶段档案退回其毕业中学,高考报名登记表、志愿表、体检表(卡)等将按秘密级材料销毁。(洛阳晚报记者 王晓丹 通讯员 郑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招录取 档案领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派出3个督查组 严查高招违规违纪

    河南2017年度高招录取正在紧张进行中,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派出3个督查组,对全省各地高考录取工作进行督查。根据安排,本次督查将在高校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巡查现场和调阅相关文件、资料,采取分片分组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 河南省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7.7万余人考入重点院校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计录取新生77114人,其中文科录取13919人,理科录取63195人。当天上午,10位中学校长来到我省高招录取现场,他们参观我省高招录取的计划、投档、录检、打印、审核等各个工作环节,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程序。

  • 高招录取正在进行 市招办提醒不要轻信“低分高投”“内部指标”

    河南省高招录取正在进行中,根据往年经验,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和家长紧张等待录取信息的急切心理,布下“招生陷阱”,诱骗考生和家长。招数四:某些不法分子假冒高校招生老师,伪造招生录取文件、院校介绍信、预录取通知书、入学批准书等材料,声称可以全权代表高校进行招生,只要考生交钱就能被预录取。

  • 高招录取正在进行 提前批第一志愿投出29076份档案

    我省高招录取提前批工作正在进行。今年我省专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志愿,在提前录取批次之前录取,目前共投档172人,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提前批院校的录取。每年都有不法分子以假录取通知书行骗,秦军民提醒考生,通过以下方式辨别通知书真假:  ●若未填报该校而接到了录取通知书,通知书肯定是假的。

  • 高招录取启动 平顶山正式开放各级招办服务大厅

    河南省高招录取于7月9日启动,平顶山市各级招办设立的服务大厅正式向考生开放,市招办昨日提醒,平顶山市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当地招办查询电子档案的运行状态。

  •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启动 提前批第一志愿共投档29076份

    平顶山传媒记者傅纪元 7月9日上午8点,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提前批次院校率先投档。军队招飞共投档172人,较原计划拟多录取17人,其中拟扩招女飞行员考生4人,总录取人数达到历史新高,稳居全国首位。

  • 河南省高招录取启幕 考生录取需过八道关

    全省高招录取启幕,考生录取到底经过啥流程?如何确保考生志愿公平投档?昨日,2017年高考录取拉开帷幕,记者实地探访高招录取现场,为考生、家长打探录取流程:每位考生完成录取需过八道关。

  • 河南高招录取昨日拉开帷幕 首批投档提前批志愿

    7月9日上午8时起,全省高招提前批次开始投档,这也标志着我省2017年度高招录取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我省高招仍采取远程网上录取的模式,集中录取现场设在登封。

  • 高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一分一段表”为填报志愿提供参考

    6月24日下午,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16分,理科484分;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89分,理科342分,今年本科二批与三批合并录取;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科均为180分。

  • 高招帮帮团:明日下午高招分数线公布

    根据往年惯例,明日下午,省招办将公布2017年我省普通高招分数线。●登录省教育厅网站(www.haedu.gov.cn)、省招办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pzwb.heao.gov.cn)查询。

  • 河南省高招时间表出炉 省招办发布高招《考生指南》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省招办正式发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今年我省高考成绩6月25日零时公布后,志愿填报系统同时开启,考生可分3次填报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均实行平行志愿,本科一批可填报1-6个高校志愿,本科二批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 河南5月21日、22日进行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为做好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5月21日至22日,全省进行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全省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21日9时至5月22日17时,在此期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演练。

  • 开封: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有序进行

    2016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从7月9日开始进行,录取查询地点设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考生服务大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