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嵩县跨陆浑水库大桥建成通车

2017-08-14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w2VqVrhr.jpg

  昨日,车辆行驶在新建成通车的嵩县跨陆浑水库大桥上。

  该桥位于嵩县县城北部,全长1380米,宽20.5米,是省道323线嵩县绕城段改建工程跨越陆浑水库的特大桥、洛栾高速公路嵩县互通出口的连接线大桥。大桥东起伊东新区沙沟河大堤,西至洛栾快速通道与书院街交会处。大桥的建成通车,有效地缓解了县城交通压力,解决了伊河两岸群众出行难题。(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特约通讯员 罗孝民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嵩县 陆浑水库 通车 建成 车辆行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新建大桥出现裂缝?真相竟然是……

    “嵩县新建大桥真漂亮,可惜刚建成中间就有裂缝……”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组照片,怀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工程质量不过关,小记昨天赴嵩县进行了求证。对于网友的质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总工程师侯新煜明确回应:网友看到的裂缝并非质量问题造成的。

  • 嵩县虐童案一审孩子母亲被判10年 情夫判无期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虐童案一审宣判,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赵跃飞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刘姣利有期徒刑十年……

  • 嵩县虐童案一审孩子母亲被判10年 情夫判无期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虐童案一审宣判,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赵跃飞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刘姣利有期徒刑十年;

  • 嵩县法院:开展巡回宣传 助力攻坚执行难

    为有力打击老赖,依法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 4月6日,嵩县法院将“百日执行风暴”宣传车开上辖区街头,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巡回宣传活动。

  • 洛阳嵩县:全域共享 山里人托起致富梦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据嵩县扶贫办主任高社敏介绍,从2014年实施旅游扶贫战略以来,已经有1.2万人依托旅游摆脱了贫困。预计到2019年,“旅游+扶贫”战略将带动嵩县3.5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致富。

  • 嵩县法院:开展“媒体看执行”活动 亮剑老赖

    3月8日早上六点半,嵩县法院大院内警灯闪烁,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陈世敏带队,出动执行法官5名,司法警察8名,司法辅助人员10人,车辆6台,兵分两路分别奔赴分辖区城关镇、田湖镇、旧县镇、何村乡、木植街乡等地,对12起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 洛阳市微电影协会赴嵩县大章农村献爱心送温暖

    2017年1月15日上午,尽管天气寒冷,却挡不住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心系贫困群众的激情和脚步——洛阳微电影慰问到深山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 嵩县一采沙船爆炸致两人死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16日上午9点多,洛阳市嵩县德亭镇伊河元湾段一艘采沙船发生爆炸,爆炸致采沙船侧翻在水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被夹在侧翻的船仓水下面,无生命迹象。截至17日上午11点,工作人员仍在排水搜救中。

  • 嵩县一小学生在寝室内丧失意识后死亡

    11月18日早上6点多,嵩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四(1)班寄宿生卞某在寝室内失去意识后经120抢救无效死亡。事情发生后,死者家属对校方欲赔偿8万元了结此事的做法无法认同。

  • 洛阳陆浑水库紧急停水 汝州市区8月1日起定时供水

    映象网记者刚刚从汝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因洛阳陆浑水库紧急停水,原计划向汝州涧山口供水时间推迟,涧山口水库无法向三水厂供水,致城区供水无法正常进行,汝州自来水公司提醒市民做好储水准备。8月1日起,汝州市区开始定时供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