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5日开始报名

2017-08-29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进行。

  另外,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11月4日,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12日。咨询电话:0379-63358958。

  ●时间

  中小学

  报名时间:9月5日至9月10日17时;

  网上缴费时间:9月12日12时截止;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11月4日;

  准考证打印:10月30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交验准考证、身份证方可进场参加考试。

  成绩查询:12月12日。

  高校

  报名时间:9月5日至8日18时;

  网上缴费时间:9月10日18时截止;

  考试时间:11月4日9时至11时30分;

  准考证打印:10月30日;

  成绩查询:12月12日。

  ●报名条件

  中小学:社会考生报名,户籍或人事关系应在河南省,并符合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河南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报名参加笔试的类别应与本人毕业时取得的学历层次类别相适应,即满足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的学历条件;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仍执行直接认定的相关政策,跨学科认定应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高校: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考试科目

  中小学:幼儿园考试科目为保教知识与能力;小学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初中、高中及中职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科目变化为:自今年下半年开始,对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课目一、科目二实行单独编码,考试内容暂与原科目相同。各试点省份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

  高校:教育理论。

  ●咨询电话:0379-63358958。(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侯玉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试科目 教师资格认定 笔试 资格考试 报名时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府购岗”工作启动 焦作市拟购买44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

    今年,我省计划购买1100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此项工作由河南省人社部门统一组织,市级、县级人社部门分别实施,开发和购买优质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19日起报名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日前启动,考试于本月19日开始报名,7月31日截止。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由笔试与现场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科目为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科目一、二、三、四)。

  • 国家司法考试15日开始网上报名

    6月12日,记者从市司法局得到消息,该局门户网站已发布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今年网上报名时间将于6月15日开始。”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户籍在鲁山县、叶县、郏县3县的考生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

  • 国家司法考试9月举行“最后一考”部分区域将试点“机考”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最后一年,记者5日从司法部获悉,司考“最后一考”将于今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即9月16日、17日举行。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司长贾丽群在司法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司考的报名学历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以及考试科目均不变。

  • 全市“大练兵”中招模拟考试阅卷工作结束 记者揭秘阅卷过程

    提醒:答题时一定要写在指定区域内,如果越过界限,电脑可能扫描不到,影响得分。卷面一定要整齐,比如数学的证明题,一般都是一步一行,纵向排列,阅卷老师可以一目了然。

  • 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的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考生不要错过考试时间。考生应考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墨水笔、橡皮和2B铅笔。

  • 今年中招体育考试已经开考 明年考啥?摇号确定!

    2018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将会实行重大改革,考试项目将通过摇号产生,由现在的“必考项目+自选项目”改为“必考项目+摇号统考项目+考生自选项目”。步:从技能类项目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中摇号确定郑州市统考的技能类项目一项。

  • 2015年上海大学学硕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

    010100哲学 本学科为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是我校211重点建设学科之一,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宗教学、逻辑学、伦理学、美学等多个二级学科。

  •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网上申报

    记者4月10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平顶山市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社会人员开展教师资格认定4月11日开始网上申报。按照规定,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的报名范围是学籍在平顶山市境内的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含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含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 西平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769号)精神,结合西平县实际情况现将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西平县教体局开展2016年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及《河南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和西平县实际情况,现将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开始报名 11月4日举行笔试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17时报名,网上缴费时间截至9月12日12时,全国统一考试日期为11月4日。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