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将新增4个地理标志农产品

2017-09-06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日前,我市的汝阳杜仲、汝阳甪(lù)里艾、汝阳香菇、新安樱桃等4个农产品,顺利通过农业部组织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这意味着我市拥有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的产品数量达到19个,总量持续位居全省第一。

  我市此前已入选的15个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分别是:孟津梨、孟津西瓜、孟津葡萄、偃师银条、伊川平菇、宜阳韭菜、上戈苹果、洛宁金珠果、孟津黄河鲤鱼、伊河鲂鱼、伊水大鲵、嵩县银杏、嵩县皂角刺、偃师葡萄、汝阳红薯。

  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指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万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产品 地理标志产品 洛阳日报 我市 皂角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