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即将贯通

2017-09-25  来源:洛阳日报

Lj9I2WdW.jpg

  昨日,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路面标线施工已结束,部分路段正进行扫尾保洁,预计本月底前将贯通。

  南环路自西向东连通了高新区、洛龙区、伊滨区和偃师市,与西环路、东环路贯通后,将成为我市城市快速路网的一部分,未来还将成为通往洛宁县的连接线,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一条外围货运交通干道,大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环路 王城 我市 路面标线 大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具备通车条件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施划地面标线,随后转入道路标识标牌等附属设施施工。目前,南环路道路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南环路与孙辛路、瀛洲路、王城大道和龙门大道立交也已完工,南环路与永泰街、厚载门街立交正在进行管线施工。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进入地面标线施工阶段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施工现场,王城大道以西段主路地面标线施工加紧进行,部分路段正进行护坡扫尾施工。该工程王城大道以西段全线沥青摊铺工作目前已完成,转入标牌、标线等施工阶段,预计9月底前该路段建成投用。

  •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9月底前将全线贯通

    孙辛路与南环路立交已全面竣工,具备了通车条件 记者 杜卿 张斌 摄  “现在,就好比南环路建设的‘高考冲刺’阶段,9月底前,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将全线贯通。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记者看到,地面标线施工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部分路段的护坡进行施工。

  • 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完工开始通行

    昨日,车辆从刚刚开通的市区南环路西段驶过。当日,记者在市区双丰路西侧的南环路上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努力,双丰路至凌云路之间的南环路西段取直工程已经完工开始通行,改变了过去这一路段设置不规范,不利于安全行车的状况,为南环路顺利西延奠定了基础。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或月底通车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主线桥预计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容貌显现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三层互通立交的容貌已经显现,施工人员正在匝道部分摊铺第三层沥青,在阳光下,尚未干透的沥青黑亮亮的。南环路孙辛路至王城大道段全段计划6月底或7月初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7月底完成辅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收尾工程。

  • 宝丰县文峰路西延工程通车

    文峰路西延工程(龙兴路—君文路段)的通车,标志着宝丰县结束了交通道路‘环城不闭环’的历史。文峰路西延工程全长637米,红线宽20米,车行道宽14米,人行道宽3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于2016年11月9日开工。

  • 汝州市钟楼街道南环路以北路网项目拆迁启动

    3月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南环路以北路网项目拆迁启动。在前期项目征地过程中,钟楼街道先后两次组织大型行动,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地面附属物进行集中清理,为项目顺利开工扫清了障碍。

  • 汝州市南环路两侧居民区自来水开通方便居民生活

    日前,汝州市南环路两侧居民区自来水开通,长期困扰居民的吃水难题彻底解决。

  • 交警疏导交通

    由于平顶山市开源路公铁立交桥围挡施工,大量车辆分流至光明路通行,造成南环路上开源路至光明路路段拥堵严重。15日下午正值下班高峰期,交警在该路段执勤,保障道路畅通。

  • 交警疏导交通

    由于平顶山市开源路公铁立交桥围挡施工,大量车辆分流至光明路通行,造成南环路上开源路至光明路路段拥堵严重。15日下午正值下班高峰期,交警在该路段执勤,保障道路畅通。

  •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 王城公园出台应急预案

    10月1日至31日,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菊展期间,除原有安保人员外,园方还将增设40多名安保人员不间断巡逻,维持游园秩序;联合市公安局,在公园各大门设立执勤点,防止危险品、违禁品等携带入园。

  •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 近5.5万盆菊花邀您免费赏

    王城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亮相本届王城金秋菊展的各色菊花,除了我市培育的特色菊花品种,还有从开封等地引进的优良菊花品种。其间,王城公园正大门、西门、北门及玉带桥南都将增设动物园门票售票窗口,方便高峰时段游客到动物园游览。

  • 王城大道试点安装机非隔离桩 如何改进请您建议

    近日,有网友反映健康西路至唐宫西路段王城大道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安装了一组机非隔离桩,虽然疏导了交通,但也给非机动车行驶造成了不便。该交警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对隔离桩提升了高度,加亮了颜色,并在路段前方设置了警示牌,提醒非机动车辆注意控制车速、减速慢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