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近期洛阳机场新开通多条航线

2017-11-21  来源:洛阳日报

  眼下,不少游客打算趁着旅游淡季错峰出游。记者从洛阳机场了解到,近期,随着洛阳机场的航线越来越丰富,洛阳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也更加实惠。

  近日,打算趁着淡季去杭州旅游的市民吕婷算了一笔账:洛阳到杭州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二等座成人票价为496.5元,行程近6个小时。而近期洛阳飞往杭州的航班票价最低为398元(不含税费),飞行时间不到两个小时,乘飞机出行显然更加划算。

  低折扣的机票价格,不仅出现在这一条航线上。记者查询发现,近期洛阳至北京、上海、成都、济南、重庆、沈阳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都有五折以下的价格优惠,不少航线的价格比去年同期都有所下降。

  今年10月底航班换季后,我市与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北部湾航空、长龙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合作,新开通了洛阳至成都、南宁、杭州、西宁、济南、呼和浩特、贵阳、福州、兰州等地的航线,与洛阳通航的国内、国际城市增至22个。目前,洛阳机场每周航班数量达108班,比今年上半年增长52%。

  机票价格缘何越来越实惠?业内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进入洛阳市场,在为洛阳机场带来更多航线和客源的同时,其整体票价水平也在竞争中较往年明显降低。同时,随着城市间高铁网络的日益完善,航空不再是高端旅游唯一的选择。对于一些中短程线路,游客也更倾向于选择高铁出行。因此,航空公司需要推出打折机票吸引这部分客源。

  洛阳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购买机票的时间越早,买到低折扣票价的概率越大。另外,在购买机票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票务机构,可到各机票代售点购票。如果通过网络预订,一定要选择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有信誉的正规网站,以免落入钓鱼网站的陷阱。(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线 洛阳机场 钓鱼网站 洛阳日报 航空公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月6日起郑州可直飞墨尔本 系河南首条直飞澳大利亚洲际客运航线

    记者昨日从郑州机场获悉,从今年12月6日起,郑州机场将开通郑州—澳洲墨尔本往返洲际客运航线,每周两班。该航线的开通,将填补河南直飞澳洲客运航点的空白。

  • 郑州机场创历史最高纪录 日起降航班604架次

    不到5分钟就一班,日起降604架次,7月21日这天成为郑州机场通航20年来日起降航班最多的一天,创郑州机场历史最高纪录。今年以来,郑州机场的客货运业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发展速度和质量在国内200多个民航机场中处于领先水平。

  • 兰州与郑州将合力打造“航空快线”

    兰州中川与郑州新郑两个国际机场将合力打造“航空快线”,力争到2020年每日航班量15班以上,比目前增加一倍多。尤其是随着近日宝兰高铁的开通,兰州与郑州全程高铁化,两地航空市场格局发生转变,打造“空中快线”有助于保证两地航空业务量平稳增长。

  • 游玩季!乌鲁木齐—哈密—郑州航线首飞

    昨日,伴着浓浓夏意,乌鲁木齐—哈密—郑州往返航线成功首航。

  • “国内航线不能用护照坐飞机”属实 已有机场执行

    网上所说的“今后国内航段不能直接使用护照乘机”的规定,实际上是民航总局颁布的新版《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中的一项。合肥新桥机场安检站旅检中心一科队长胡昌胜也提醒旅客,持护照等证件将不能作为有效乘机证件使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