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月底举办

2017-12-07  来源:洛阳日报

  12月27日至12月29日,2017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我市今年重点展会和中部地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该展览会将设立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及零部件、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车等特色展区,预计将吸引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企业参与,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目前,已有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中信重工、中航光电、中航锂电、中国一拖、中国中车、中集凌宇、北方易初等企业参与。(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刁泽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电动三轮车 洛阳日报 车展 锂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公车和公共交通等应当率先使用新能源汽车

    11月27日,《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二审。

  • 我国开展新能源车用燃料电池发动机专项攻关

    我国新能源车用燃料电池发动机专项攻关已正式启动。由中船重工第七一二研究所牵头组织的“车用快速动态响应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项目,是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批复的国家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参研单位涵盖了七一二所、清华大学等12家国内一流的燃料电池发动机整机、关键部件研发单位和制造商。

  • 洛阳市明年上半年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我市确定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届时,新登记的新能源汽车将全部核发专用号牌,在用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可自愿换领专用号牌,也可继续使用原号牌。

  • 明年起二手车贷款比例提至70%

    与原《汽车贷款管理办法》相比,新政策对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比例未进行调整,但新增了新能源汽车贷款方面的条例,同时提高了二手车贷款比例,从50%提高到70%。安阳市某商业银行负责信贷的职员王鹏说:“根据新的汽车贷款政策,如果经贷款审查,确定能够偿还贷款,可不提供担保。

  • 特斯拉有望“破限”在华独资建厂

    经过重重突破,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上海建立独资工厂。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公开表示,目前特斯拉正在与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 “共享之爽”能克 “共享之痒”?

    有咨询机构预计,到2020年,共享汽车的整体市场规模将达92.8亿元。此前,与共享汽车有高度行业相似性的共享单车,因乱停乱放等问题被一些城市“踩刹车”。

  • 新能源汽车能否上高速?交警:与一般机动车同等对待

    近日,一网友发微博分享了自己开新能源汽车上二广高速,两次被个别工作人员拒发卡放行的经历,此事引发不少人关注。除了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均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 双积分政策将行 车企面临新考验

    争论许久的双积分政策或将在近期揭开面纱:近日,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管理局局长郑立新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积分管理办法正在履行发布程序。一般而言,双积分政策主要是将乘用车燃料消耗限值和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两个积分的核算主体都是乘用车企业,并对新能源汽车积分明显倾斜。

  • 跨界造车 协鑫百亿下险棋

    8月12日,国内光伏龙头企业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与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苏州高新区共同建立新能源车整车基地。

  • 上海公共桩利用率仅2%:充电桩企业加码专用桩

    “目前上海的2万个公共充电桩中,有8000是安悦建的。”赵新红表示,但目前这些充电桩由于使用率低,大部分都还处于投入期,因为上海市场的新能源车80%左右都是混合动力,对充电桩的黏性没北京那么大,而这也对公共充电桩的盈利能力提出了考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