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端午假期洛阳加开23趟临时旅客列车 以中短途为主

2018-06-14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本周末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出行,洛阳铁路部门将共加开临客23趟。其中洛阳龙门站12趟,洛阳站10趟,关林站1趟

铁路加开临客以中短途为主

铁路部门预计,今年端午小长假,洛阳市客流以省内探亲访友、旅游观光为主,因此,在加开的临客中,以中短途为主。具体车次信息如下——

龙门站方面:

4趟列车开行时间:6月15日-6月18日、6月23日、24日

G9199次郑州东-灵宝西,到达洛阳时间8:32/35

G9200次灵宝西-商丘,到达洛阳时间10:22/25

G9205次商丘-洛阳龙门,到达洛阳时间洛阳龙门20:55

G9206次洛阳龙门-郑州东,洛阳开行时间洛阳龙门21:30

8趟列车具体开行时间以12306网站和车站公布为准

G4020次西安北-北京西,到达洛阳时间10:41/52

G4019次北京西-西安北,到达洛阳时间洛阳龙门22:00/22

G9193次商丘-洛阳龙门,到达洛阳时间16:12

G9194次洛阳龙门-郑州东,洛阳开行时间16:50

G9195次郑州东-洛阳龙门,到达洛阳时间18:23

G9196次洛阳龙门-郑州东,洛阳开行时间18:45

D9275次郑州东-三门峡南,到达洛阳时间18:02/05

D9276次三门峡南-郑州东,到达洛阳时间19:26/28

洛阳站方面:

4趟列车开行时间为6月15日-6月18日

K5358次灵宝-郑州,到达洛阳时间9:43/10:03

K5357次郑州-洛阳,到达洛阳时间15:24

K5368次洛阳-郑州,洛阳开行时间17:16

K5367次郑州-洛阳,到达洛阳时间21:33

4趟列车开行时间为6月16日-6月18日、6月23日、24日

K5360次洛阳-郑州,洛阳开行时间8:15

K5359次郑州-洛阳,到达洛阳时间12:02

K5370次洛阳-商丘,洛阳开行时间8:30

K5369次商丘-洛阳,到达洛阳时间17:55

2趟列车开行时间6月16日-6月18日

K5387次安阳-三门峡西,到达洛阳时间10:47/54

K5388次三门峡西-新乡,到达洛阳时间17:06/26

关林站方面:

1趟列车:K5343次安阳-邓州,到达关林时间12:13/33(综合来源于洛阳晚报、大河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端午假期 洛阳 23趟 临时 旅客列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宣传部牺牲端午假期坚守一线精准扶贫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对于汝州市委宣传部同志们来说,过得很充实。他们放弃陪伴家人,坚守扶贫一线,全身心开展精准扶贫,和扶贫对象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端午。

  • 端午假期 荥阳公交车长捡到10余件物品

    夏天,大家衣着单薄,出门坐公交时,乘客们丢三落四的毛病更容易犯,仅端午节三天时间,荥阳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就在车上捡到10余件乘客遗失的重要物品。

  • 西平县师灵镇端午假期坚持在脱贫攻坚、三夏禁烧工作一线

    5月30日当天,在镇党委书记苗桂录的带领下,师灵镇的全体工作人员还坚持在工作一线。深入白庙村,查看村户档卡记录的规范性。

  • 鲁山县人民医院端午假期忙扶贫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重点工作,5月28日上午,端午节假期期间,鲁山县人民医院院长温玉珍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冒着烈日酷暑,深入观音寺乡帮扶村西陈庄开展扶贫工作。

  • 端午假期我市持续开展扬尘治理“闪电行动”

    5月27日晚11时30分开始,由市公安、环保等部门组成的扬尘治理闪电行动”检查组对全市主要建筑工地和渣土车开展专项检查,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检查组随后又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西环线和鹤山区部分工地及道路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夜间施工和渣土车未覆盖违规上路现象。

  • 范修芳端午假期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5月28日至29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山城区石林镇、淇滨区上峪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到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调研,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端午假期忙结案

    5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干警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执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被执行人当场将8万元赔偿款转账给申请人。 

  • 河南交警支招送上端午假期出行宝典

      端午假期期间,郑州、洛阳、开封、周口、商丘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幅增加。

  • 开封府端午假期人气旺

    6月13日 开封府端午小长假期间,开封府景区以宋文化、包公文化、府衙文化特色吸引着海内外游客。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轮训班

    6月13日上午,洛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轮训班举行第一期开班仪式。

  • 洛阳豪泽死海冰雪节即将冰爽开幕

    2018年6月30日到9月2日期间,洛阳豪泽死海冰雪节酷爽来袭,一场无与伦比的冰雪盛宴期待您来:死海(室内)水世界、动漫冰雕展、七彩灯光秀、豪泽大舞台、中华美食街、游乐乐翻天 、广场舞大赛……每天下午15:00到晚上23:00,精彩游乐尽在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带您远离酷暑、冰爽一夏!

  • 2018年洛阳城市区全年优良天数目标为215天

    为了确保洛阳市完成空气质量年度目标,准确科学评价各县(市)区空气质量改善状况,洛阳市日前制定《洛阳市2018年空气质量考核暨生态补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 首届“研学导师”培训班洛阳开班 打造河南标杆“研学旅行”

    近日,由河南省研学游文化研究院主办,首届“研学导师”培训班在洛阳伏牛山滑雪乐园(基地)开班。邀请了北京大学历史系博士、孙氏太极拳传承人詹乃德,河南省旅游局执法总队投诉调解中心副主任黄中涛,易家制品派传人、华夏汉文化研究者、导游家园创办人、“寻夏记”华夏传统文化研学游产品创意人张晋生,武警国旗护卫队上尉专业、高级拓展培训师马德力等进行授课。

  • 洛阳市2018年中考85262人报名参加 6月25日开考

     目前,洛阳市初三应届毕业生的准考证已经发至各初中,考生、家长可联系学校获取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24日17时至18时,考生可凭准考证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试环境。

  • 洛阳坚持“严快实”全面整改

     6月11日,洛阳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介绍,2016年7月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洛阳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