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洛阳市2017年城市区普通高中及特色班招生批次名单

2017-05-31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提前批

  1.省提前批(面向全省招生)

  洛一高“中加班”、洛阳外国语学校“中加班”等,详见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2.市提前一批(面向全市招生)

  公办高中:洛一高“宏志班”、洛一高“中澳班”、市三中“珍珠班”、河科大附中“中美班”、洛阳理工附中“中美班”。

  民办高中: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中加班”。

  3.市提前二批

  (1)省级示范性高中:洛一高·普通班、市三中·普通班、市八中·普通班、河科大附中·普通班、洛阳理工附中·普通班。

  (2)特色班

  ①面向全市招生的特色班

  公办高中:洛一高·创新班、洛一高·中韩班、市八中·天邻班、市十九中·天邻班、市十九中·春蕾班、市回民中学·创新班。

  民办高中:北大孟津附属实验学校·创新班、市华洋国际学校·创新班。

  ②面向城市区招生的特色班

  市一中·创新班、市二中·创新班、市四中·创新班、市九中·创新班、市十二中·永盛班、洛阳外国语学校·创新班、市十五中·创新班、市二十二中·创新班、市外语实验高中·创新班、市第二实验中学·创新班、市四十中·创新班、市四十三中·创新班、市四十六中·创新班、市五十九中·创新班、河科大附中·创新班、市四十六中·艺术班。

  市批次

  公办高中:

  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市九中、市十二中、洛阳外国语学校、市十四中、市十五中、市十九中、市二十二中、市外语实验高中、市回民中学、洛阳师院附属中学、市第二实验中学、市四十中、市四十三中、市四十六中、市五十九中、市八中伊滨校区(原伊滨区第一高级中学)。

  民办高中:

  洛阳梅森学校、河南枫叶国际学校、洛阳长春中学、洛阳欧亚国际双语学校、洛阳佳林学校、市宏瑞达学校、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洛阳伊滨国瑾实验学校、洛阳格致学校、洛阳东方理工实验学校、洛阳复兴学校、市东明外语实验学校、北大孟津附属实验学校、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洛阳伊河高中(伊川县)、宜阳县双语实验学校、洛阳市博达学校(新安县)、洛阳市栾川朝阳中学、宜阳江南实验学校、洛阳偃师中成外国语学校、洛宁县崤光高级中学。(洛阳晚报记者 焦琳 通讯员 张格尔 整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色班 洛阳外国语学校 普通高中 实验学校 民办高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洛阳中招政策出炉 城市区考生志愿调整为两个批次

    省提前批分三个批次填报,即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第二批次: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校园足球实验班;第三批次:安排有跨省辖市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

  • 2017年洛阳中招政策出炉 城市区考生志愿调整为两个批次

    省提前批分三个批次填报,即第一批次:空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实验班;第二批次:宏志班、理科实验班、国际班、校园足球实验班;第三批次:安排有跨省辖市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

  • 河南省教育脱贫专项方案

    3.到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都能免费接受职业技能培训,“两后生”(初、高中毕业后未能继续升学的学生)继续教育机制得到完善。免除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学费,并按照每生每年2000元的标准发放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2000元的标准发放“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

  •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7万人

    5月12日,我省今年中招政策出台,2017年全省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7万人,比去年增加了7万人,约占年度高中阶段总招生任务的55.8%。

  • 河南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政策发布

    今年面向全省招生的类别新增校园足球实验班,调整宏志班招生对象,听力残疾学生可申请免英语听力测试……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发布,相关政策及变化请考生留意。

  • 明年6月底前 洛阳88所职业学校将整合到38所以内

    2018年6月底前,全市88所职业学校将整合到38所以内,其中,县(市)中等职业学校从29所调整整合到9所,每县设立一所职教中心。今日,全市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推进会,列出了职教资源整合时间表。

  • 许昌高中成为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

    4月24日,河南省教育厅正式发布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名单,许昌高中位列其中。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全省仅有30所。该荣誉的获得,也标志着该校正式进入河南省普通高中“第一方阵”。

  • 河南困境儿童将享受12年免费教育 包括五大类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秋季学期,我省将实现困境儿童从义务教育到高中阶段12年免费教育,孤儿、特困儿童、重病重残儿童、贫困家庭儿童以及其他困境儿童被列为保障对象。对建档立卡的职业教育阶段困境儿童,免除学费,按照年生均2000元的标准发放国家助学金、年生均2000元的标准发放“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

  • 2017年普通高中海军和空军航空实验班开始报名

    017年普通高中海军航空实验班及2017年空军航空实验班招生正在报名当中,有志于成为飞行员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予以更多关注。

  • 市招办组织收看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视频会

    河南省2015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开封市分会场设在市招办视频会议室,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监察室主任郅娟、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区各高中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 商丘市教育局出台措施为中小学和普通高中招生护航

    严禁以重点班、快慢班、实验班、宏志班、教师子女班等各种名义违规分班,严禁任何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以跨区招生为名收取择校费,坚决禁止给初中学校下达升学指标……针对中小学和普通高中招生中存在的问题,商丘市教育局日前提出了多项严禁要求。

  • 河南普通高中收费权下放地方政府 不能跨学期收

    高中学费、住宿费按学期收取,不能跨学期预收;开学3个月内,学生退学或转学,可退一半学费。昨天,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普通高中收费管理通知,明确我省已将普通高中收费标准调整权下放到地方政府。

  • 河南普通高中收费权下放地方政府 不能跨学期收

    高中学费、住宿费按学期收取,不能跨学期预收;开学3个月内,学生退学或转学,可退一半学费。昨天,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普通高中收费管理通知,明确我省已将普通高中收费标准调整权下放到地方政府。

  • 洛宁召开2015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考生信息采集工作会议

    近日,洛宁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全面启动本年度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信息采集截止日期为3月15日。

  • 商丘普通高中招生最后一次征求志愿 共636个计划名额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胡倩)在今年中招中滑档的考生和家长们要注意了,目前商丘市共有4所普通高中的636个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商丘市教育局将对这些剩余计划进行再次补录。22日12时前,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www.sqedu.gov.cn填报志愿。此次征求志愿是滑档考生的最后一次机会,考生及家长要慎重、科学、合理填报志愿。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