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高考老照片: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2017-06-07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rSsnBj07..jpg.jpg

  一九七七年,洛阳市第七中学高中毕业生合影,其中有些人参加了当年的高考 记者 张怡熙 翻拍

  1977年的高考准考证、1979年的新同学入学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单……2013年的大学录取通知书、2017年的高考准考证,从1977年到今天,时间流逝40年,一张张照片,见证了高考恢复40年的历史变迁。【>>>关注2017高考:又是一年高考时】

  5月27日,本报发布高考恢复40年特刊线索征集启事,许多热心读者打来电话,讲述自己难忘的高考故事,提供珍藏已久的老照片。限于篇幅,这里选登部分照片,借此感受高考恢复40年来的匆匆岁月。(洛阳晚报记者 余子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 洛阳晚报 老照片 青春 准考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百辆“爱心送考”车服务高考生

    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唐河县运管局、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联合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联盟、广播电台等共同发起2017“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由100余辆出租车、私家车志愿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将免费为高考考生送考。

  • 河南宝丰全真模拟高考:“无声入场” 进行时

    河南省宝丰县按照全国高考的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等组织高三学生进行“全真模拟高考”,让学生提前了解高考流程,熟悉高考环境,感受高考氛围,增强学生自信心。

  • 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6月6日上午,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 长葛市供电公司:精细备战 力保高考用电无虞

    “10千伏八七线夜巡完毕,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常!”6月5日晚9点,长葛市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将对涉及高考保电任务的线路巡视情况发送至“保电进行时”微信群,实时汇报进度,这是该公司严密筹划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具体措施。

  • 长葛市供电公司:精细备战 力保高考用电无虞

    “10千伏八七线夜巡完毕,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常!”6月5日晚9点,长葛市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将对涉及高考保电任务的线路巡视情况发送至“保电进行时”微信群,实时汇报进度,这是该公司严密筹划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具体措施。

  • 鹿邑县长梁建松深入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梁建松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力度、完善硬件配备,细之又细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确保今年全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一行先后到招办、市二高查看高考准备情况。

  • 邓州:爱心倾撒高考路

    “我们原意不惜一切代价,为高考考生做好服务,这是件有意义的事,只要考生能安全到达考场,顺利完成考试,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6月6日上午,在邓州市一高中校门外举行的“学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中,一名爱心义工司机说道。

  • 方城县倾力打造“诚信平安爱心幸福”高考

    今年高考之前,方城县委、县政府对高考工作超前组织,精心准备,县委书记褚清黎专门调研高招备考工作,要求教育、公安、交通、电力、消防、食品、住建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倾力打造诚信高考、平安高考、爱心高考、幸福高考。

  • 洛阳7岁小姑娘唱戏走红朋友圈 被央视戏曲频道选中

    刚在央视戏曲频道录制完,央视综艺频道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时间回到今年4月初,屈奕彤的戏曲老师得知,央视戏曲频道的《过把瘾》节目组正在选拔一批小朋友,参加暑期戏曲特别节目的录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