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开幕

2017-06-28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IuWyKBH2.jpg

  荷花盛开

  六月的银滩,红、粉、黄、白等荷花含苞待放、亭亭玉立,一年一度的荷花节如约而至。昨日,第十四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简称银滩)开幕,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而来,在淡淡荷香中,开启诗意田园之旅。

  本届会盟荷花节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在荷花节期间,银滩将围绕“荷美银滩,乡约会盟”等主题推出系列活动,为游客带来丰富的赏荷体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滩 荷花节 洛阳晚报 会盟 游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休日,来孟津会盟看荷花吧

    如果您想欣赏荷塘月色,园区内还有木屋住宿和露营项目,遇到好天气,还能看到满天繁星。路线三:乘坐洛阳至扣马的城际公交车,在李庄村下车,即可看到前往银滩园区的路标。

  • 中国河洛乡愁摄影主题公园揭牌

    17日,中国河洛乡愁摄影主题公园暨豫西北摄影联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举行。本届荷花节将以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和中国河洛乡愁摄影主题公园为亮点,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 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揭牌

    (记者 戚帅华)10日,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揭牌。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以影视文化为主题,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银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广乐影视制作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 三大庙会联手助力洛阳庙会品牌

    1月11日,洛阳庙会联合推介会在雅文虎山温泉举行,洛阳三大庙会——关林庙会、银滩灯会、中国兰·新春大庙会负责人悉数到场,在洛阳庙会联合推介会上向广大媒体代表仔细阐述了各自的特色与亮点。

  • 大型荷花园遭天灾爽约荷花节 女老板欲哭无泪

    6月21日下午,南阳唐河县桐寨铺镇一个3000亩的荷花园被突如其来的8级狂风和暴雨、冰雹摧残。除了荷花遭受摧残以外,狂风还刮倒和摧毁了园子里的广告牌、木栈道、管护房、护网和观光大楼的钢化玻璃。

  • 大型荷花园遭天灾爽约荷花节 女老板欲哭无泪

    核心提示丨6月21日下午,南阳唐河县桐寨铺镇一个3000亩的荷花园被突如其来的8级狂风和暴雨、冰雹摧残。除了荷花遭受摧残以外,狂风还刮倒和摧毁了园子里的广告牌、木栈道、管护房、护网和观光大楼的钢化玻璃。

  • 双休日,来孟津会盟看荷花吧

    如果您想欣赏荷塘月色,园区内还有木屋住宿和露营项目,遇到好天气,还能看到满天繁星。路线三:乘坐洛阳至扣马的城际公交车,在李庄村下车,即可看到前往银滩园区的路标。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次大赛作品主要展示内容为铁塔佛禅文化及荷花节文化,作品征集对象为中小学和幼儿园,作品背后切记标明姓名、年龄、学校以及电话,以方便海选之后能联系到本人。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一等奖:500元 1人;二等奖:300元 2人;三等奖:200元 5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