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洛阳金业路、唐宫路老城区段停车泊位取消

2017-06-26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4VNQVmOH.jpg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老城交巡大队了解到,为科学管控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率,缓解因占道等因素造成的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安全出行,金业路、唐宫路老城区段的停车泊位已全部取消。

  老城交巡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取消的停车泊位主要位于金业路东侧和老城丹尼斯商场附近的唐宫路上。停车泊位取消后,到金业路附近可将车停在金业路和盐店口街交叉口东、丽景门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到老城丹尼斯商场购物,可将车停在商场的停车场内。

  目前,老城交巡大队的执勤人员已经向沿街居民、商户发放温馨提示单,给在这些地方停放的车辆张贴了温馨提示单。今后,机动车在上述两个路段停放将被录入交通违法系统,并被处罚。(洛阳晚报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司庆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业路 停车泊位 洛阳晚报 唐宫路 老城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宁县故县镇窑瓦村:近百岁老土窑,带来脱贫新希望

    这是一座位于洛宁县故县镇窑瓦村沟边的土窑,已有近百年历史。“到户增收补5000元,农家乐提升、改造补5000元,危房改造再补5000元……”回忆起改造土窑前的日子,董发超说,是各项帮扶措施让他们更有底气。

  • 双休日,到洛阳这些美丽乡村走一走吧

    您可驾车从市区出发,从龙麟路上洛栾高速,向嵩县方向行驶,至旧县站下高速,转入洛栾快速通道向西走20公里左右,至合峪镇,再转入311国道行至天桥沟村。您可驾车从市区出发,从龙麟路上洛栾高速,向栾川县方向行驶,至栾川站下高速,后沿庙子大道西段向东行驶,后转入龙峪大道,行至庄子村。

  • 一年中路灯亮灯时间最短的是夏至? 相关部门:主要依据当天的天气状况开关路灯

    答:除了当天的天气状况,往年今日的开关灯时间和专业天文台计算出的洛阳日出、日落时间,也是咱洛阳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设定路灯时间的依据。答:市区道路上的路灯照明情况其实不尽相同,有些路段树叶茂密,有些视野开阔。

  • 未来洛阳中心城区将形成“十字+环线”路网

    目前,李城路(东环)、南环路正加紧建设,老310国道提升成了北环路,西环路已投用,但似乎这四条环线公路还没有正式“牵手”。西环路北段将使西环路向北延伸与北环路“牵手”,按照规划将全线沿老310国道路由建设,设计道路红线宽65米,为双向6车道。

  • 今年第一次公交敬老卡办理和年审将于7月10日结束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今年第一次公交敬老卡(原老年公交IC卡)办理和年审工作从6月1日开始至今,已有4.5万张敬老卡办理相关业务,但是,仍有约2万张敬老卡未办理年审。该工作人员建议,敬老卡还未年审的老年朋友,请尽快到所属社区或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咨询。

  • 洛阳市开始推广硬币自循环系统 超市、银行将成为主要使用场所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人行)大厅内,一台可以吃硬币的机器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在银行,您将硬币存入硬币自助循环设备后,可以选择兑换纸币,也可以直接将相应款项转至对应的银行卡中。

  • 洛阳市面向社会征集部分高速公路站点名字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我市有6个高速公路站点现面向社会征集名字,感兴趣的话快来参与吧。此次公开征名的高速公路站点共有6个,分别是连霍高速公路孟津站、孟津城区站,宁洛高速公路新区站、伊川北站、洛阳机场站和二广高速公路伊滨站。

  • 人行道坑坑洼洼 附近居民盼早日修复

    西工区王城大道与健康西路交叉口附近居民:牡丹家居茶叶市场门前人行道破损严重,原本平整的路面变得坑坑洼洼,简直是“五步一小坑,十步一大坑”。记者注意到,此路段有200多米长,人行道地砖破损形成了一个个浅坑,加之人行道一侧设有机动车停车位,车辆碾轧引起了更严重的破损。

  • 洛阳市区一辆兰博基尼撞上公交车 司机赔钱私了

    20日上午11时许,在洛阳市滨河北路与上阳路交叉口西侧,一辆重庆牌照的兰博基尼跑车在变道时,先后与一辆私家车和一辆10路公交车发生碰撞。史先生下车后发现,是兰博基尼追尾了,公交车左后方受损,“幸亏撞的轻,公交车上的乘客基本没受影响。

  • 王城公园玉带桥下月10日才能通行

    昨日,记者在王城公园看到,公园北门、西门、南门及玉带桥南北两侧的施工围挡上都贴出了工程延期公告。线路二: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