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宜阳开赛 记者带您全方位了解此次比赛

2017-08-16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2ZJTlzRk.jpg

  男子双人划艇

  核心提示

  昨日,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在宜阳县开赛。您到现场观赛了吗?您了解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吗?记者带您全方位了解此次比赛和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及装备。

  赛事现场

  昨日9时许,随着一艘女子皮艇从赛道闸门驶出,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预赛正式开始。

  赛道全长200多米,选手们需要在湍急的水流中,与时间“赛跑”。赛道设有23个水门,其中顺水门17个,逆水门6个,选手们要按照比赛规则,依次穿过这些水门。

  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预赛第一轮、第二轮和男子双人划艇第一轮、第二轮比赛,比赛未产生奖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皮划艇激流回旋 皮划艇运动 选手 逆水门 全运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全国跆拳道精英邀请赛开赛 宝丰县选手摘金夺银获殊荣

    8月6日,2017全国跆拳道“泰博杯”精英邀请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馆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的39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选手在两个场地将同时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对决。

  • 许昌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百余名选手参赛

    组装小火车,运送动物模型;设计类人型机器人,演示体操动作……7月30日,许昌市科协、许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许昌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比赛中,来自全市的100多名学生,创造出一个个功能各异的机器人。

  • 鹰城选手参加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获佳绩

    7月下旬,全球总决赛在重庆举行,平顶山市的12名选手与来自国内17个赛区及美国、南非、泰国等10个国际赛区的约400组近千名选手竞技山城。”  近年来,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

  • 许昌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百余名选手参赛

    组装小火车,运送动物模型;设计类人型机器人,演示体操动作……7月30日,许昌市科协、许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许昌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比赛中,来自全市的100多名学生,创造出一个个功能各异的机器人。

  • 第十届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 安阳市选手王浩楠折桂

    7月30日,第十届全国象棋青年锦标赛在浙江安吉落幕,王浩楠与黄蕾蕾两位青年精英分获男女冠军,将荣升国家大师。男子组的冠军王浩楠是咱们地地道道的安阳人。

  • 第二届焦作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86名选手赛场显身手

    7月29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主办的第二届焦作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市科技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7支参赛队共计86名选手参加。 此次机器人竞赛主要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轨迹巡逻接力赛、机器人运动会投篮赛和机器人运送物资竞赛。

  • 洛阳选手杨铱洋射落本届全运会河南队首枚奖牌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比赛继续在宜阳县凤凰岭射击射箭训练基地举行。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河南代表队的洛阳籍选手杨铱(yī)洋获得一枚铜牌,这是河南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 汝州市古筝选手在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获奖

    近日,从汝州市中国曹派古筝艺术学校传来喜讯,由该古筝艺术学校选拔出的少年、儿童古筝学员,在第九届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取得佳绩,参赛的13名选手分别获得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金奖、银奖、铜奖,受到了专家评委老师的好评。

  • 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暨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鹤壁赛区开赛

    “参加这次大赛我收获良多。”7月22日,在由市人社局承办的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暨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鹤壁赛区初赛现场,来自河南圣坛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罗春强说。

  • 出行骑摩拜 数百名选手同场竞技洛阳杠次

    7月22日,厚朋游戏与摩拜单车以“出行骑摩拜,杠次来厚朋洛阳麻将”为主题,以“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为一座城创造快乐”为核心,在洛阳举办了本年度力度最大的《厚朋洛阳麻将-百人争霸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