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古都多彩季 美景晒不停

2017-11-27  来源:洛阳晚报


8NcBN1ga..jpg.jpg

  多彩美景 王安川 摄于天堂明堂景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景 古都 微动洛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生态美景 修武县西村乡长岭古村变“网红”

    “寂静了许多年之后,长岭村终于又热闹起来,又有人气了,这是我们长岭人的梦想,身为长岭人真开心。”长岭村是修武县西村乡的一个行政村,位于南太行深处,因村后有一条山岭像一条龙,直通山西省陵川县,有数百里长,故得名长岭。

  •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近日,天津市蓟州区于桥水库北岸的湿地防护林树叶逐渐泛黄凋落,与平静的水面交相呼应,尽显如画美景。

  • 落叶玩出新花样 大学生绘制校园美景树叶画

    在这个落叶纷飞的深秋时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三位女同学将美妙的图案绘在了落叶上,用创意给落叶开发出了另外一种美。这些落叶画分别呈现了学校里的石刻、火车头、钟楼、图书馆等标志性景观。

  • 汝州大峪红叶烂漫美景如画

    大峪村(或者林桐高速公路度出口下)——沿靳马线西行1公里转入岔道——大泉火石沟(赏红叶)——返至乡道沿乡道至雷泉关定山(看红叶和古村落)大峪村(或者林桐高速公路度出口下)——沿靳马线西行——王台(赏红叶)——高岭村(赏红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 汝州大峪红叶烂漫染乡野 美景如画醉游人

    “我们在来汝州大峪的高速上就看到一片一片的红叶,来到红叶观赏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盛景更是醉人,没想到咱们汝州大峪这里的红叶这么美。”来自郑州的游客李女士激动又喜悦地说。

  • 节后错峰自驾游 一路开车寻美景

    神农架,因为神秘而世界瞩目,而秋天是神农架最美的季节,从谷底到山巅,3000米落差五大植被分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在神农架周边,还有著名的三峡坝区、荆州古城、襄阳古城,汇聚了鄂西地区的人文和自然美景。

  • 孟津黄河湿地:天苍苍水茫茫 风吹草低鸟翱翔

    我是一只弯嘴滨鹬,我和15只小伙伴来自遥远的西伯利亚,飞行了6000公里后,这两天在孟津的黄河湿地落了脚。有一天,我听俩工作人员说,如今环境保护越来越受重视,孟津黄河湿地内的砂石企业已经被全面取缔了。

  • 晒秋美景倾倒欧洲 婺源篁岭获评“中外最美外景地”

    在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单元,江西婺源篁岭获评为“中外最美外景地”,其世界独一无二的“晒秋”景观和特色徽州文化,令现场诸多中外电影人赞叹不已。

  • 云南的这些美景 都有着触动内心的惊喜

    云南的一切,都有触动内心的惊喜。抚仙湖被古人称为“琉璃万顷”,的确,抚仙湖澄澈见底、晶莹剔透,是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

  • 金色的秋 多彩的辽宁 从夏嗨到秋 发现不一样的美景

    素有“东北小黄山”的关门山风景区位于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距市区48公里,森林公园占地3517公顷,森林覆盖率85%。沈阳故宫是中国仅存的两大宫殿建筑群之一,占地面积六万多平方米,有古建筑114座,500多间,至今保存完好,是一处包含着丰富历史文化内涵的古代遗址。

  • 郑州园博园部分展园美景

    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定于9月29日正式开幕。届时,郑州园博园将正式开放,喜迎四海宾朋。

  • 火星季节交替美景壮丽炫目:如海浪摇曳

    与地球不同的是,火星上的冰是由二氧化碳固化而来,也就是“干冰”。当春天来临,太阳照射在干冰上使其汽化,火星表面的沙、冰、气,一同形成了图中如同海浪般的波纹。

  • 园博园“九州桥”成亮丽美景

    郑州园博园共建设了大小桥梁11座,取“九州”之名命名的9座桥梁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郑州园博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 “背包慢品洛阳”:初秋的夜 热闹的街

    古街巷里走一走,品美食与美景,梦回千年;新区湖畔,熙熙攘攘的都市风情,感知当下洛阳澎湃的青春活力。对于白天走得疲累的外地游客,洛阳的夜色,不仅能带来放松,更能体会不一样的感觉。

  • 180台纯电动公交车亮相古都安阳

    安阳市目前投入使用的纯电动公交车为1路、21路、23路、29路、36路、41路、 5路、7路、8路、26路、61路,共11条线路,各线路首末发车时间保持不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