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洛阳140个洁净型煤配送网点建成投用

2017-07-18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本月20日前,市相关部门将完成对各县(市)区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体系建设核查工作。

根据相关部署,7月20日前,我市23个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中心和140个洁净型煤配送网点要全部建成投用。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中心和洁净型煤配送网点建成投用任务。近日,市煤炭局、市质监局、市工商局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考核组,对各县(市)区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和配送网点建设情况进行核查,通过实地考核打分方式进行,综合得分87.5分及以上视为达标;对不达标的县(市)区,将逐一进行督办,责令限期整改,并进行通报批评。

核查工作分生产运营条件和配送运输管理落实情况两个方面进行。在生产运营条件方面,我市将对生产场所等硬指标、财政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等软指标进行综合考核。其中,洁净型煤配送网点建设全封闭库房,道路通畅,有统一整洁的标牌、名称、负责人及电话;城市区配送网点建设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县(市)不少于150平方米,每个网点配备3台以上车辆。

在配送运输管理方面,各县(市)区要确保运输车辆来路正、去处对、过程合规合法,从源头上杜绝“黑车”上路和“黑煤”入洛。(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洁净型煤 配送网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人民医院与洛阳正骨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

    7月1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骨科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暨骨科学术论坛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东城院区隆重举行。

  • 洛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周考核排名公布

    按照《关于开展燃煤散烧治理督导考核的通知》(洛环攻坚办〔2017〕84号)文件规定,经过县(市)区自评上报、负责部门打分排名、督查组核查扣分、市散烧办汇总排名,现将各县(市)区的洁净型煤建设、“电代煤”“气代煤”、散煤市场监管等三项工作推进情况排名公布

  • “十万片叶子”大型行为艺术展在洛阳举行

    7月15日,“十万片叶子”大型行为艺术展在洛阳举行。“地球新娘”终于驾临香栀花园,在这里与洛阳的孩子们开启了一场与地球对话的艺术之旅。

  • 洛阳广电助阵浩德视频上线

    活动全程呈现浩德视频平台运作模式:“线上直播+现场互动”。

  • 今日至16日 洛阳将有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

    日,刚过7时,小记往窗边一站,热浪扑面,又是热到生无可恋的一天!很快,市气象台昨日7时55分就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之后,中央气象台也发微博称,全国多地热浪滚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