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老城区苗南规划路下月完工 道北区域路网更完善

2017-08-29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NjUQ0ve9.jpg

  工人正在铺装人行道

  24日上午,《洛阳晚报》记者在老城区苗南规划路建设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该路段完成沥青铺设的长度已超过一半,现场工人正在加紧进行已铺沥青路段两侧人行道的铺装工作。

  “目前,苗南规划路建设工程已大头落地,整体工程将在下月15日完工。”该项目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赵庆峰告诉记者,苗南规划路西起金谷北路,东至经八路,道路全长1040米,道路红线宽20米,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目前已完成金谷北路至经七路长540米路面的沥青铺设,预计本月底完成该路段南北两侧人行道的施工任务。

  苗南规划路建设工程完成后,周边居民将享受哪些便利?

  赵庆峰说,苗南规划路贯通后,将打通金谷北路至经八路的快速通道,大大缩短周边居民的绕行时间。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该建设工程的两侧均为正在建设的居民区。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苗南规划路周边有6个保障房小区,业主入住后,预计整体容量将超过两万人,“该路段的修建和贯通,将直接为周边小区水、电、气、暖等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提供方便,为日后两万多业主的入住提供便利”。

  目前,苗南规划路经七路至经八路长500米的一段路回填施工进度较慢,赵庆峰解释,这是因为该段道路南北两侧房建地下空间进度相对滞后,随后,他们将加快这部分路段的建设工作。(洛阳晚报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卢玉兴/文 洛阳晚报记者 李梦龙/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苗南 路网 规划 洛阳晚报 老城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路网项目推进会并实地调研项目

    7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路网项目推进会,局长牛彦斌、副局长张现营、副局长杨军参加了会议。

  • 博爱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7月14日,全国爱卫会正式公布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名单,博爱县城榜上有名,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博爱县自2014年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后,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政委、县长任指挥长的创建工作指挥部,形成了一套完善高效的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出台了《博爱县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博爱县城区背街小巷和城中村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博爱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打响了创建攻坚战。

  • 第二批13个项目个个倾情改善民生

    继今年年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中心城区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后,第二批项目启动仪式近日在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城市生态水系治理3个工程分别是,市经济开发区明镜湖治理、引黄调蓄工程和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

  • 未来洛阳中心城区将形成“十字+环线”路网

    近日,洛阳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原则通过中心城区环线建设方案,西环路和北环路如何“牵手”、李城路(东环)如何与其他道路互通等节点性工程的建设方案纷纷出炉,一起来看看吧。

  • 未来洛阳中心城区将形成“十字+环线”路网

    近日,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原则通过中心城区环线建设方案,西环路和北环路如何“牵手”、李城路(东环)如何与其他道路互通等节点性工程的建设方案纷纷出炉,一起来看看吧。

  • 未来洛阳中心城区将形成“十字+环线”路网

    近日,市规划委员会会议原则通过中心城区环线建设方案,西环路和北环路如何“牵手”、李城路(东环)如何与其他道路互通等节点性工程的建设方案纷纷出炉,一起来看看吧。

  • 未来洛阳中心城区将形成“十字+环线”路网

    目前,李城路(东环)、南环路正加紧建设,老310国道提升成了北环路,西环路已投用,但似乎这四条环线公路还没有正式“牵手”。西环路北段将使西环路向北延伸与北环路“牵手”,按照规划将全线沿老310国道路由建设,设计道路红线宽65米,为双向6车道。

  • 荥阳交通路网怎么样 政协调研之后评价高

    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是改善民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荥阳交通路网近年来发展如何?来看一看荥阳市政协的调研情况就知道。

  • 邓州市公路局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铁路下穿工作

    为加快实施S334线、S532线、工业大道公路下穿铁路工程,日前,市公路局特邀请郑州铁路局工程处、洛阳供电段、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单位,对下穿工程方案进行评审,提出优化方案及下步工作重点,确保三个工程能尽快批复建设。

  • 平顶山正加紧建设水陆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5月3日,记者在位于湛南新城核心区的长江路西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开源路至北双路段的雨、污水管铺设已经基本完成,预计10月底该段道路可全部完工。形成了“四纵一横”的高速公路网,通车里程332公里;干线公路通车里程857公里;农村公路通车里程9705公里,提前实现了省定村村通油路(水泥路)目标。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