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国围棋棋圣战将于11月11日决战洛阳白云山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崔胜杰)博弈云巅,棋开得圣。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决赛,将于11月11日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举行。大赛将决出最终的棋圣,并于11月14日晚举行闭幕仪式。本次决赛的对弈者为九段棋手连笑与上届棋圣周睿羊,并有来自全国的5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高手之间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

“ 洛阳白云山杯 ”中国围棋棋圣战 ,作为中国围棋界的最高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 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洛阳市体育局、嵩县人民政府、洛阳市棋类协会承办,是业界精英大会师,被称为中国乃至世界棋坛的一大盛事。

山高人为峰,决战云之巅。自2016年开始,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先后成功举办了两次世界冠军围棋邀请赛,由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带队,中国棋圣聂卫平、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都曾出席观战,围棋“小王子”柯洁以及多位围棋世界冠军也都曾在白云山一展风采、决战云巅。

围棋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蕴含着民族文化的丰富内涵,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将文旅与国粹的结合在全国首开先河,实现围棋文化与自然风光的绝妙融合,在传承国粹文化的道路上大放光彩,实现了旅游与体育事业的合作共赢。

文章关键词:中国围棋 棋圣战 洛阳 白云山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