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十岁小女孩因看电视被阻 报警谎称遭家暴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小女孩因为看电视被阻,结果报警谎称遭遇家庭暴力。

12月6日13时许,在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武汉路附近某小区,一小女孩报警称遭家庭暴力。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孩子的奶奶才知道孩子拨打了110报警,这让她又气又笑。

经了解发现,报警人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她中午放学回家后,因为没有写作业,奶奶在她看电视的过程中直接将电视关闭,并劝导她先写作业,同时还不停的对她进行口头教育。结果引起了孩子不满,拨打了110报警,并谎称遭遇家庭暴力。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孩子表示理解了奶奶,并表示不会再如此任性。

根据了解到的情况,民警首先对该小女孩进行了批评教育,建议她不要任性耍小孩脾气,要理解奶奶,做一个知礼好学的好孩子。同时,也建议老人多与孩子交流沟通,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文章关键词:小女孩 看电视 报警 家庭暴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